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球十大美拍景點 澎湖擠進前5

2019/08/28 08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全球十大美拍景點 澎湖擠進前5

知名旅遊平台27號公布了2019年全球10大最適合拍攝「網美照」的地點,不只日本3年1度的瀨戶內海國際藝術節、南法的埃茲小村跟阿聯酋阿布達比大清真寺榜上有名,就連台灣澎湖的四島,也首次擠進前5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跨海大橋橫越湛藍海水,向海的另一頭無盡延伸,這頭則有浪漫的雙心石滬。

 

澎湖四島甚至還被知名旅遊體驗平台,評選為全球十大最適合拍攝網美照的第五名,尤其這座神秘藍洞最受歡迎。

 

之所以被稱為藍洞,就是因為陽光照射海蝕洞後,從洞口到洞心,宛如一顆被包圍的藍色明珠,據說只有親眼目睹,才能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入榜的還有日本瀨戶內海國際藝術祭。

 

▼藍洞從洞口到洞心,宛如一顆被包圍的藍色明珠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瀨戶內海藝術祭,橫跨岡山跟香川兩縣,每三年舉行一次,今年秋天預計在9月底登場,展出時間為期一週,遊客不僅能欣賞展覽中的生動作品,還能探索瀨戶內海周邊不同島嶼的絕美景緻,當中甚至有「圓點女王」草間彌生的名作黃南瓜。

 

而位處南法的埃茲小村,又被譽為法國蔚藍海岸的一顆明珠,隨處可見石頭砌成的城堡、石屋又或小路,讓人拍到欲罷不能。

 

▼阿布達比大清真寺,不僅被列為文化遺址,也是十大「網美照」景點。(圖/翻攝自臉書

 

阿聯酋首都,這座世界之著名的阿布達比大清真寺,不僅被列為文化遺址,同時也是熱愛拍網美照愛好者所嚮往的景點,這裡是當地人的禮拜場所,遊客到此可充分感受當地獨特魅力,大拍特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觀光局推台日32同名車站!號召日本青年體驗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