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月入10萬還能狂摸奶!男暴動搶應徵

2019/08/24 16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月入10萬還能狂摸奶!男暴動搶應徵

隨著社會結構的轉變,許多新興職業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。其中有項職業應是許多男性夢寐以求的工作,不但能正大光明摸女生胸部,又能短時間內賺入大筆鈔票,一兼二顧聽起來想當誘人,不過男性要謀求這份工作卻是大有困難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可以摸胸部又能賺入大筆鈔票,令男性超嚮往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中,請來許多到府服務的職業,其中一位是「乳腺疏通師」,她透露每次服務所收取的費用是2500元起,有人甚至一個月可以接到將近40位客人,月入近10萬。不過她坦言自己必須照顧家庭,每個月最多只接20位客人,但月收也能維持在5萬元。

 

▼乳腺疏通師會教導媽媽如何正確擠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)


她解釋乳腺疏通師的工作內容,先是替客人做乳房按摩,再利用「無痛疏通」的方式以手或機器幫忙擠乳,同時也教導媽媽如何用正確的方式擠乳,才不會出現「石頭奶」。不過她也分享曾經遇過無理的客人,像是在詢問時便希望能提供胸部疏通前後的照片,也曾遇過假冒媽媽要騷擾的人,「但我們一看就會知道是變態。」


▼乳腺疏通師教導正確泌乳按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)


不僅如此,她也提醒媽媽們在產後別急著休息,應要親餵母乳。「那時候乳房其實一直在準備要做工了,所以希望乳腺疏通的話,會鼓勵媽媽們先親餵」,倘若過程不順利時,乳腺疏通師便會透過按摩,在乳頭上方3跟手指頭觸輕壓,並做360度的環形按摩。她也叮嚀不需過度用力,只要有「痠痠的」感覺便已壓到乳葉,算是達到效果,再挑選適合的集乳器即可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開條件:擲3聖杯才滾床!結局神展開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