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鹿來襲防積水!韓國瑜搶時間視察2處抽水站

2019/08/24 15:24 字級:
讀稿

高雄因為白鹿颱風停班停課,市長韓國瑜也一早坐鎮指揮中心後,又趕往曹公新圳及永安抽水站視察,這二個地方曾經淹水相當嚴重,永安抽水站換上全新機組是原來抽水量的二倍,韓國瑜也不忘為水利局長打氣,說一個月雨不停,水利局長忙碌到都臉色發青,真的很努力。

 YT廣告

高雄市長韓國瑜利用上午風雨還不大,趕到永安抽水站視察。

 

水利局員工vs.韓國瑜:「報告一下,因為剛才已經有先抽了,所以水位剛才有先降,所以我們潛值,已經沒有太多了,我們會更多 對對,這個是抽水的作用,是以前機器的二倍,對 差不多,二倍 二倍,以前那個很舊,現在已經更新了,可以到五線,哇這個抽水量厲害,OK太好了。」


▼韓國瑜趕到永安抽水站視察與水利局員工了解情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抽水新機組是舊有二倍抽水量,看到全新的抽水組,在轟隆隆作響強力的排放出積水後,韓國瑜露出欣慰的臉色。

 

▼韓國瑜取消周六日外縣市的造勢行程,留守高雄全力備戰白鹿颱風。(圖/東森新聞)

永安在去年八月及今年五月都發生嚴重淹水,全新的抽水機組進駐期盼減輕水患,而韓國瑜上午視察的首站是到位在仁武的曹公新圳,這裏在去年的八月底豪大雨下慘淹,過低的橋墩被認為是禍首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 vs.水利局長:「開孔的仰水水高度太低,那個低於我們計劃洪水位二米八,未來我們,所以現在我會把它拆掉,全部拆掉,但是我覺得還是不夠。」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因為很多地方看不見的,溪底下面的淤泥,水利局長估計,大約有五十公分,半公尺的厚度,一定要把淤泥全部挖掉。」

 

韓國瑜取消周六日外縣市的造勢行程,留守高雄全力備戰白鹿颱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