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鹿來襲!陽明山飄毛毛雨 遊客量減少

2019/08/24 14:15 字級:
讀稿

颱風來襲,陽明山颳起了9級陣風,就連文化大學外頭商圈也因為颱風天,遊客人數也有明顯減少,但也因為北台灣風雨沒那麼大,店家都沒有進行防颱準備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民眾撐著傘走在路上,傘都快要被吹飛,颱風白鷺來勢洶洶,陽明山也颳起強風,雖然是颱風天還是有零星民眾上山,但比起平常人數明顯減少。
 

民眾:「最近新生都準備要來開學,所以有的家長會來這邊想要找房子,照理說今天假日應該會人很多,可是可能風雨太大,目前沒什麼人,風一陣一陣,應該是擔心風雨,所以就沒有上來。」


▼文化大學外頭商圈也因颱風天,遊客人數明顯減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馬路旁有路牌的螺絲鬆脫,被風吹得不斷搖晃,儘管附近商家以及公車亭都沒什麼人潮,還是有熱心民眾擔心造成傷害,馬上通報1999前來搶修,因為這一次白鹿對北台灣影響不大,不少店家都沒有進行防颱準備。



▼陽明山店家:「也沒什麼防颱,風雨都在南部啊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雖然陽明山半山腰的文化大學商圈風雨不大,但是看到位於鞍部的氣象站,可說是風大雨大。


白霧籠罩道路,都快要看不清楚前方景像,陽明山鞍部氣象站天候不佳,在稍早也颳起了9級陣風。
 

不過一路上來行經竹子湖,還是有看見登山客前來爬山,提醒民眾風雨還是可能有增強的情況,外出活動時要十分注意自身安全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