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鹿來襲!墾丁海邊插紅旗 業者急收遊具防颱

2019/08/23 21:43 字級:
讀稿

雖然白鹿颱風的路徑不斷南修,但是從恆春半島登陸的機率相當大,墾丁海域又插起紅旗,水上業者忙著收起浮具和遮陽傘,大嘆還沒做兩天生意又要放無薪假,飯店也忙著收戶外設備,架防水閘門,不過遊客沒有被颱風嚇跑,不少人還是把握沒有風雨的時間,趕著到各景點遊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墾丁南灣的水上活動業者忙著把海上的浮具拖上岸,還有人忙著收塑膠椅,同時沙攤上一把把的,遮陽傘也拔了起來,連同岸邊的器具綁在一起,不知道插紅旗的遊客,看見大太陽還以為可以下水。

 

▼業者將岸邊的器具綁在一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遊客:「就說來這邊看一下,結果這邊也不能下水,你是覺得現在的天氣狀況,看起來怎麼樣 還好啊,不會說浪很大。」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岱娟:「墾丁南灣已經掛上紅旗,在入口處也有紅線警戒,不過還是有遊客不知道,跑進去玩。」

 

水上活動業者:「8月份就下半個月的雨,雨一停就換颱風來,不是要吃土嗎。」

 

水上活動業者感嘆,天氣好個沒2天又來颱風,真的是被害慘了,而飯店業者也忙著把戶外的設備,蓋上帆布綑紮牢固。

 

度假村則忙著架上防水閘門,以防雨水倒灌進室內泳池,飯店業者慶幸的是並沒有因颱風出現退房的情況。

 


▼度假村則忙著架上防水閘門,以防雨水倒灌進室內泳池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飯店業者:「昨天我們有非常漂亮的,滿天的銀河跟星斗,所以其實大部份的旅客,都如期訂房,目前還沒有接到退房的電話。」

 

墾丁的遊客並沒有因為颱風來襲急著退房,而是利用還沒有風雨時趕快出遊,像是龍磐公園這裏 ,雖然風力強勁吹到人要站不穩,一樣不影響遊興。

 

▼遊客是利用還沒有風雨時趕快出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