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客不來!墾丁飯店有的擴大營業 有的法拍

2019/08/23 11:59 字級:
讀稿

暑假將結束,陸客人數又大減,對屏東墾丁來說又將進入另一波旅遊寒冬,先前停業的泊逸度假酒店經過三次法拍還是流標,即使價格腰斬也是沒有人要接手,不過也有飯店信心滿滿,不以陸客為主,反而重新整個大整修,推出上萬坪的商店街招商進駐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泊逸度假酒店經過三次法拍,即使價格腰斬還是流標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工地監工:「將近一萬坪。」


走進這處大型的工地,到處都在進行裝潢工程,有的部分格間成一間間的商店,還有這區龐大的空間。


▼墾丁一間飯店正在進行裝修成商店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監工人員:「這邊是DISCO舞台,這裏還有攝影棚。」


這是墾丁一間飯店的地下樓層,目前正全面翻修,二層上萬坪的空間有DISCO、KTV酒吧一條街及全台最大的VR,正展開招商。


進駐業者品牌副理蘇逸容:「如果大家走過從鵝鑾鼻到佳樂水那一段的路,那你就會知道那一條路真的比國外還要美,我覺得只要是地方美,我相信它的榮景就會再回來。」


進駐業者品牌副理李奕昕:「墾丁有一些負評的出現,但是我覺得這些都不會去影響到整個墾丁,它只是一個低潮期。」


即使陸客人數大減,墾丁負評又多,還是有業者對墾丁有信心,願意在這裏開業。


蟒蛇教育館業者廖小姐:「主要的客群是比較像深度旅遊,可以在旅遊中獲取其它新奇的事情。」


▼蟒蛇教育館主攻不同客群,比較像深度旅遊,可以學到新事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家走複合式經營的店家就認為墾丁還是有商機,不過墾丁大多數的商店和民宿還是受到陸客減少的衝擊,像是位在恆春半島車城的泊逸渡假酒店原價九億,因為景氣不佳被迫關門,法拍由第一拍的六億八千多萬元到第三拍底價降為四億三千多萬,等於是原價腰斬,一樣沒有人出手,可見不少飯店業者還是對墾丁旅遊的景氣不太有信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