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鹿登陸落點出爐!氣象局一圖曝關鍵時間

2019/08/22 21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白鹿登陸落點出爐!氣象局一圖曝關鍵時間

輕颱白鹿持續逼近台灣,目前氣象局預估,最快明(23)日清晨就會發布海警、下午發布陸警,並在臉書發布颱風時程圖,讓民眾能一次掌握「白鹿的走向」,也清楚瞭解白鹿的可能影響時間及區域。另外,災害預報士賈新興也透露,白鹿颱風中心的登陸位置,極可能帶來大豪雨等級降雨,提醒民眾絕對不能輕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中央氣象局晚間在臉書表示,受白鹿的外圍環流影響,明23日(五)起東半部漸有陣雨,西半部則有高溫;24日(六)對台灣影響最為劇烈,全台各地有雨,尤其東半部及南部地區須嚴防豪雨侵襲。直到25日(日)颱風才會逐漸遠離,但由於水氣仍多,中南部須留意,恐有較大雨勢。預計下周一各地天氣才會慢慢回穩。

 

▼白鹿颱風影響時間、區域曝光。(圖/中央氣象局臉書)

 

氣象局也再次提醒,預計白鹿在周末影響台灣最劇烈,週五至週日沿海的風浪較大,東半部以及恆春半島易有長浪,提醒民眾盡量避免海邊活動。

 

另外,災害預報士賈新興表示,目前各國的官方預報路徑漸趨一致,初步研判白鹿中心將於24日下午1至3時在台東成功附近登陸的機率高,像2006年路徑相似的凱米颱風,曾為東南部地區帶來大豪雨等級降雨,絕對不能輕忽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鹿侵襲台機率高 周六全台警戒!氣象局曝登陸點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