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經營12年下月停業!天星港式將另闢戰場

2019/08/22 20:41 字級:
讀稿

知名港式飲茶京星集團旗下總共有四間餐廳,其中一間經營12年的天星港式飲茶,因為租約到的關係,決定從下個月15號起停業,12年的歷史也就此結束。業者解釋是因為餐廳地理位置太過外圍才會決定歇業,但未來會尋找新的據點,期盼能東山再起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客人:「再一個冰火波蘿油吧。」

 

店員:「我們沒有了。」

 

客人:「沒啦。」

 

店員:「還是要叉燒包?」

 

客人:「叉燒包吧。」

 

沒有冰火菠蘿油也沒關係,只要能吃到就好,因為再不吃,半個月後,會有一大段時間吃不到,因為天星港式飲茶公告,9月15日就要停業,經營12年的餐廳,走入歷史。

 

▼經營12年的港式飲茶餐廳「天星」,在九月租約到期,同時結束營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京星餐飲區經理林永宸:「因為我們這邊剛好租約到期,幾經考量之下,就不再續約,因為這家店剛好在南京跟忠孝的中間,屬於比較外圍一點的店面,在評估新北市或外縣市人潮比較聚集一點的商圈,再做展店的準備。

 

確實以天星的地理位置來看,雖然距離捷運站並不遠,但現在主要人潮,都還是集中在忠孝東路上以及信義商圈,更何況不遠處有剛搬來的糖朝,還有隔壁的兄弟大飯店,都是港式餐廳。

 

京星餐飲區經理林永宸:「兄弟飯店跟我們的客群其實不太一樣,兄弟飯店本身港式飲茶,已經做很久了,我想是不同客人取向。」

 

撇清同行競爭壓力,但天星港式飲茶就是隸屬於京星集團旗下,細數京星集團就有4間餐飲,其中三間都是24小時營業,另外還有紅勘港式飲茶,在台北也有兩間分店,同樣主打24小時,兩間過去曾是港式兩大龍頭,競爭激烈,但隨著越來越多港式茶餐廳進駐台灣,大品牌、小品牌都有,瓜分客群,如今老品牌只能另闢新戰場,期望能東山再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