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幫阿嬤按摩…他掏出藍色藥布 下秒就見效

2019/08/22 14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幫阿嬤按摩…他掏出藍色藥布 下秒就見效

這帖藥能治百病!一名阿嬤因為肩頸痠痛,請孫子幫忙按摩放鬆,沒想到聰明的孫子直接使出絕招,「阿嬤我有一帖狠(很)好用的藥布,妳要貼看看嗎?」果然阿嬤瞬間就被治好了,他將貼文分享到網路上後,網友也紛紛笑翻,「我全身上下都酸,趕快幫我貼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透露他阿嬤突然跟他說,「阿孫,我的肩膀很酸(痠),幫我捏一下」,原PO見狀,馬上拿出一張藍色「藥布」,貼在阿嬤覺得痠痛的肩膀上,而從原PO附上的照片能看到,阿嬤的肩膀上放著一張藍色鈔票,沒想到阿嬤反應也很快,下秒反將孫子一軍立刻說道,「這帖有用喔,多貼幾張,我的腳也酸(痠)了」。

 

▼孫子直接在阿嬤肩上貼上鈔票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 

原PO機靈的反應讓網友們都笑翻,配合度超高的阿嬤也掀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,「這也酸(痠)那也酸(痠)」、「這帖藥治百病」、「我全身上下都酸(痠),趕快幫我貼」、「這帖治百病」、「聽說鮭魚(2000元紙鈔)效果更好」。

 

▼網友紛紛笑虧原PO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 

也有人笑虧,「阿嬤很可愛」、「阿嬤好fashion」、「等等阿爸阿母也來排隊貼幾張了」、「阿嬤的乖孫,哈哈,我覺得可以~」、「阿嬤沒跟你說,喔我全身都痠痛,要貼全身」、「學起來了!」、「這張貼下去的效果更是一級棒」、「阿嬤很識貨喔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嬤拜拜…供品桌驚見「這東西」她嚇傻:神明中毒啦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