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宜蘭溫泉區亂象!遊客洗衣袋煮蛋挨轟不衛生

2019/08/20 09:42 字級:
讀稿

宜蘭鳩之澤溫泉區是不少人到宜蘭必去的景點,而今年五月才重新開幕的溫泉煮蛋區,更吸引許多遊客到訪,但也因此出現不少遊客亂象,園方規定,煮東西必須租借園區提供的竹簍,但卻有民眾用奶粉罐或洗衣袋烹煮,讓其他遊客覺得實在太沒公德心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宜蘭鳩之澤溫泉區是宜蘭知名景點,五月也重新開幕溫泉煮蛋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來來來來。」


民眾圍在烹煮區將蛋以及玉米放進竹簍裡,準備下去烹煮,不管是大人小孩,臉上都難掩興奮之情。

 

煮好的溫泉蛋一撥開,半熟的狀態,蛋汁就要流出,看起來相當可口。

 

民眾:「軟軟的,看起來很好吃。」


雲霧繚繞的鳩之澤溫泉區,是宜蘭相當知名的景點,而一旁剛剛重新開幕的溫泉煮蛋區,也是遊客必來踩點的地方。

 

▼鳩之澤溫泉區煮溫泉蛋,園方有規定煮東西須租借園區提供的竹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煮溫泉蛋啊。」

 

記者:「溫泉蛋喔,啊你們用什麼煮?」


民眾:「竹簍,煮玉米。」


記者:「玉米還有什麼?」


民眾:「還有蛋。」


不管是煮蛋還是煮玉米,民眾幾乎都會用園區提供的竹簍來烹煮,租借金額是20元,押金200元,歸還的時候可以退回押金。

 

▼有民眾卻私自用牛奶罐或是洗衣袋,違反園區規定。(圖/取自爆怨公社)


但卻有人發現,有民眾居然用牛奶罐或是洗衣袋,來烹煮食物。


民眾:「很不ok啊,一個是金屬的,一個是塑膠的,可能沒辦法吧,他有專用的竹籃子啊,不環保而且也不衛生啊,那個有鉛啊。」


看看一旁告示,其實都有明文規定,禁止使用塑膠製品。


鳩之澤風景區襄理李明政:「未來我們也會加強現場的巡邏,勸導並制止不當的煮食,使用我們自製的竹簍,以避免產生有毒的物質,來影響我們的健康。」


明明有專用的器具,卻有人不願意花錢租借,缺乏公德心行為讓人看了搖頭。


(封面圖/取自爆怨公社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剛裁員6020人!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