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針山迷航2hr!男手機導航錯誤 頭暈求援

2019/08/19 14:34 字級:
讀稿

最近台東太麻里金針山花季吸引民眾前來觀賞美景,但迷航事件卻頻頻傳出!一名男子開車上山看金針花,卻在行經到忘憂花區時導航錯誤,導致路線偏移,男子受困山中,警消獲報後到場救援,順利將男子帶下山,結束這場驚魂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台東太麻里金針山花季,許多民眾前去觀賞美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困男子:「我不知道,就上去了,手機沒電了。」

 

轄區員警費了好大一番力氣,終於將車輛開上荒涼山路上,身穿黑色背心的男子驚魂未定,看到員警上山救援,鬆了好大一口氣,想也想沒想過自己會受困在山上。

 

員警:「你跟我們下去,我們載你好了,還是我幫你開。」

 

受困男子:「因為頭有點暈暈的,不用啦。」

 

原來會發生這起意外起因是因為手機導航錯路,男子才會迷航在山中,這裡是台東太麻里金針山望憂花谷一帶,美麗的金針花海吸引大批民眾開車上山觀賞美景,事發當天,這名男子獨自開車上金針山,卻在行經金針山忘憂花區一帶時,手機導航突然故障導致路線偏離,男子發現後趕緊打電話和員警報案,但山區訊號微弱警方難以搜尋,最後靠著最後發話位置展開地毯式搜索,才終於找到男子,平安將他帶下山。

 

▼警方地毯式搜索找到迷路男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麻里分駐所所長黃文科:「警方在此呼籲,金針山上有明顯路標指示,請依照路標指示行駛。」

 

事後男子不斷和員警道謝,男子成功被救下山,不過金針山迷航的意外其實層出不窮。

 

今年8月初,一名女騎士騎車上金針山,想到觀海樓查看海天一線的絕景,卻也因為導航錯誤,在行經金針山產業道路時迷路,還好經過員警協助後,順利救援。

 

▼路過員警協助迷路女子前往觀海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現在正值暑假期間,台東太麻里金針花開滿山谷讓不少民眾開車上山,享受花海間的愜意,但看美景之餘,民眾還是得跟著標示開車,才能玩得開心又安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騎士金針山迷路!脫困曝:白衣女叫我往前走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