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電晶爐暫放地上…友興奮量體重 下秒燙到跳起

2019/08/18 09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電晶爐暫放地上…友興奮量體重 下秒燙到跳起

這下真的尷尬了!一名網友日前煮完玉米濃湯,將電晶爐暫時放在地上,打算要來收拾桌子,沒想到卻被朋友誤認為體重計,不假思索直接站上去,腳底頓時被烤熟,燙得他當場跳起來,原PO見狀,連忙將揹著他送醫院急診,荒謬的意外連醫生聽了都傻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表示他在家中用電晶爐煮玉米濃湯,吃完後想先洗鍋子和擦桌子,所以先將電晶爐放在地上冷卻,沒想到卻因為模樣長得跟電子體重計相似,讓來家中作客的朋友誤會,原PO表示,朋友當時一進家門就說,「好久沒量體重了」,隨即站上電晶爐。

 

▼黑色電晶爐乍看就像是體重計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下秒朋友就燙得整個人跳起來,原PO連忙揹著他去醫院,所幸燙傷並沒有很嚴重,只起了幾顆小水泡,只要經過治療就會慢慢恢復,「這故事告訴我們…電晶爐用完還是直接放桌上等冷卻好了…」,只見原PO附的照片中,電晶爐的模樣是一片黑色玻璃面板,乍看就像體重計,加上又擺在地上,才會引人誤會。

 

▼網友們紛紛笑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原PO透露,當時朋友看到電晶爐的線,還以為是體重計在充電,送醫後,醫生也納悶怎麼會去踩電晶爐,得知原因後更是無言以對。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笑翻直呼,「他以後看到體重計會有心理障礙」、「下次記得加烤肉醬」、「有煎肉的香味嗎?」、「明明是一個悲傷的故事,我卻情不自禁嘴角失守。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爐具各有優缺點 使用不慎都可能引發危險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