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到橡皮筋?點帶骨羊肉嚼不爛 店家:是羊筋

2019/08/17 16:36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到宜蘭羅東夜市吃晚餐,點了兩碗帶骨羊肉,但其中一碗卻吃到一條異物,原本以為是羊肉的配料,但是發現無法咀嚼下嚥,問過店家店員,對方很肯定的說這是羊筋,但是他們怎麼拉扯都不會斷,甚至用打火機還會燒焦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民眾覺得吃帶骨羊肉咬到異物拿出這一個,長條物體用手夾住兩端,連續拉了五六下,這個彈性讓他們懷疑並不是食物。

 

為了要求證,他們還拿起打火機試圖點燃它,沒想到有個區塊,被燒得焦黑,同桌友人對於傳出來的陣陣塑膠味道 ,紛紛皺著眉頭閃避,女網友臉書發文,在宜蘭羅東夜市吃晚餐,點了兩碗帶骨帶肉的羊肉,其中一碗出現這條,一開始以為是配料,吃下去之後發現無法咀嚼,怎麼咬都不會變形,拉開鬆手會有彈橡皮筋的聲音,當下跟店員詢問,這個是什麼,對方說這是羊筋,但是在座的朋友們,都覺得不可能,再次詢問得到的就是羊筋的答案更加肯定,讓他懷疑到底是什麼品種的羊。

 

▼當下跟店員詢問這個是什麼,對方說這是羊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/東森新聞)


畫面曝光有網友說不要玩食物,還有人玩笑這是秘方不能說,這是吃了橡膠果實的羊,也有人懷疑如果店家生肉有綁橡皮筋,可能是不小心一起煮下去。

 

▼為了要求證,他們還拿起打火機試圖點燃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/東森新聞)

他羊肉專賣店家(非當事店家):你再怎麼滷過,羊的筋就算有筋膜的話,就一點點筋膜而已,像影片中它是又薄又長,而且你要把那個筋切成這樣,不可能。

 

羊的筋膜煮過之後,顏色呈現半透明,雖然有彈牙口感,但呈現不規則形狀,拉了沒辦法恢復原狀,跟網友的影像有落差,到底是不是羊筋已經引起話題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