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兒童雜誌附錄 ATM模型竟能吐鈔存錢…秒完售

2019/08/16 14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日兒童雜誌附錄 ATM模型竟能吐鈔存錢…秒完售

許多日本雜誌都會有精美附錄吸引消費者購買,不過有一本兒童雜誌會跟知名企業聯名,最新一期推出ATM模型組裝完成以後真的可以吐鈔存錢,還原度非常高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小小的ATM擺在桌上,按下按鈕開始運轉,不到幾秒鐘吐出一張玩具紙鈔,外型設計看上去跟真正的ATM,沒什麼兩樣,讓人不敢相信,這其實是日本兒童雜誌的附錄。


▼小小的ATM模型還原度非常高。(圖/翻攝自《ANN》/東森新聞)


兒童雜誌和日本銀行聯名推出ATM模型,每一個小細節都真實重現。


▼記者實際組裝模型花了40分鐘才完成。(圖/翻攝自《ANN》/東森新聞)


記者實際組裝花了40分鐘才完成,不過兒童雜誌認為,做工要細,組裝上也有一定難度,這樣才能讓親子,一起動動手增進感情,這個ATM模型不但忠實還原外型,還真的能夠吐鈔存錢,一推出馬上銷售一空。


書店店員:「雜誌是8月1號,從那天開始算起,大約3天就賣完了。」

 

這本兒童雜誌,已經不是第一次跟知名企業聯手推出,還原度超高的附錄,不論是之前真的可以扭的扭蛋機,還是會動的拉麵模型,每一個都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兒童雜誌編輯主任:「私底下去壽司店的時候,發現小孩子看壽司轉盤看得很開心,就想說直接把它變成附錄好像也不錯。」

 

不僅靠內容,附錄也成為一大賣點,日本雜誌靈活運用,實體書才有的優點,要在數位電子化的時代殺出一條生路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創意商品超吸睛!愛情摩天輪、禿頭財神爺都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