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飯多到盒爆!她吃不完隔天當早餐 網狂推這味

2019/08/16 11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飯多到盒爆!她吃不完隔天當早餐 網狂推這味

不怕你吃,就怕你吃不飽!高雄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近日至楠梓區右昌買消夜,向攤販點了2份炒飯,結果份量竟多到「盒爆」!一家三口飽到快撐死,甚至吃不完隔天繼續當早餐吃,直呼「這樣的霸氣阿嬤讓我很生氣」,怒PO網「抱怨」,引發在地網友共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高雄楠梓這家炒飯多到盒爆!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出一篇「抱怨」文,她表示自己買了50元的肉絲炒飯及70元的羊肉炒飯,不料炒飯攤位的阿嬤竟相當霸氣,拿起鍋鏟使勁狂挖,瘋狂替原PO添飯、加肉,甚至說「給你兒子吃飽一點」,只見羊肉炒飯被堆積如小山丘,料多又實在,滿到飯盒裝不下,必須額外拿塑膠袋打包!


▼攤位位置曝光,位在楠梓區右昌街美食廣場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
炒飯帶回家後,一家3口根本吃不下這2份炒飯,甚至還被當成隔天的早餐。「阿嬤人超好,就是不怕你吃」,原PO忍不住上網「抱怨」,她表示,這間小吃攤位於高雄楠梓區的右昌街美食廣場,照片中光一份炒飯的份量就相當驚人,雖非每次都會多到要額外用袋子裝,但幾乎是滿到紙盒蓋不住,完全是佛心來著,讓人大呼過癮。


▼貼文一出引起在地網友的共鳴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
網友們看完後,引發網友們熱議,在地人紛紛表示,「這家我知道,右昌元帥廟公園後方的美食廣場」、「這間我常去,沒錢的時候會是你的好夥伴」、「阿姨只要看到小孩或者學生都塞好塞滿」、「這阿嬤的麵線羹從小吃到大,也是裝很多」。也讓不是在地人的網友超羨慕,「台北一盒炒飯上看80元,羨慕高雄有這麼一位佛心老闆娘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商買飲料!他付200元鈔票遭拒收:那麼難用嗎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