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二男友沒車!她交往17天分手 網神回被讚爆

2019/08/15 16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高二男友沒車!她交往17天分手 網神回被讚爆

每個人挑選另一半的標準不同,有些女生認為要有房有車,還要有穩定的經濟才行。一名女網友就抱怨,高二男友沒有車,每次都騎腳踏車載她,讓她覺得很不滿,決定和對方分手,貼文曝光後,大批網友湧入留言,砲轟連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《靠北女友》痛批「我真的覺得很靠X」,因為就讀高二的男友沒有摩托車,看到別人載女友都騎勁戰還大改車,讓她內心很是羨慕,男友卻只能騎腳踏車,讓她沒有面子,「雖然他腳踏車也有改,有裝火箭筒,但我還是覺得不能比」。2人從上(7)月27日在一起,一直到本(8)月12日,「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17天」,可她再也不想忍受了,決定要和對方分手,她坦言很愛男友,但現實的一面是男友沒車,「什麼都免談」。

 

▼原PO不滿男友沒摩托車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此文一出,掀起熱烈迴響,至今已有6000多則回應,「17天就很愛?」、「暑假差不多過一半了,小朋友扮家家酒也要結束囉」、「我高中時,我當時的男朋友也沒機車~妳有能力妳自己買一台啊吵啥」、「笑死,勁戰大改是有比較好是嗎,妳又看不懂他改了什麼,還是貼個貼紙就叫大改」、「小朋友,等妳成年再找爸媽買,乖,回家拜拜去」、「我也是騎腳踏車~可是我腳踏車買了10萬,可以嗎?」、「我有垃圾車,覺得妳很適合上車」、「現在沒車也不代表以後都沒車吧…有車又如何」。

 

▼網友狂蓋樓罵翻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臉書)

 

其中,有網友神回「妳給他騎去上學啊!」狂吸1400多人按讚,引來大家笑翻,「神回復!真的是千里良駒了」、「野豬騎士來囉」、「騎很凶」、「讓男朋友騎去上學…會瞬間羨煞全校的人…而且讓男朋友更有面子」、「年輕就是本錢」、「體力夠可以騎到學校去喔!」、「真有畫面…」。

 

▼臉書原文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臉書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星光奈奈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月花85K養女友!憨厚男遭嗆小氣…百人搶當新歡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