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學收心操!韓國《SNAP變!》魔術劇啟發小朋友創意與邏輯思考

2019/08/15 14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開學收心操!韓國《SNAP變!》魔術劇啟發小朋友創意與邏輯思考

魔術如夢似幻的技法令人著迷,除了能培養孩子的好奇心與觀察力,也能學習用各種角度探索生活周遭事物。但在台灣,想看魔術表演大多只能在電視節目或者國外網路視頻上看,很少有機會接觸現場大型魔術表演。現在終於有機會啦!今年九月「新舞臺藝術節」,從亞洲魔術翹楚-韓國,邀請來自釜山的幻真製作室《SNAP 變!》魔術劇,原汁原味搬到台灣演出,結合魔術與藝術,帶領觀眾進入夢境般的魔術世界,啟發孩子無限創造力。

 

▲(圖/中信文教基金會提供)

 

《SNAP 變!》將劇場表演帶入魔術技法,除了有目眩神迷的魔術,還結合戲劇串起整場表演,如花藝師超高技巧的紙牌技藝、奇異怪客的磚頭戲法,孩子在驚呼魔術表演的同時,也能跟著劇情跌宕起伏,感受角色的喜怒哀樂。舞台上的幻象效果融合變化莫測的魔術手法,加上卓別林風格的喜劇元素,營造出似假還真的魔幻舞台,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,顛覆大家對魔術的印象!《SNAP 變!》曾在愛丁堡藝穗節、西班牙、香港與加拿大演出,今年四月更於紐約外百老匯演出兩星期,場場爆棚,好評連連。

 

▲(圖/中信文教基金會提供)

 

「幻真」,意即如幻似真,來自韓國釜山的「幻真製作室」希望觀眾在欣賞表演時,能有遊走在幻想和真實之間的體驗。團隊致力打造原創、跨領域的魔術藝術演出,透過舉辦魔術界奧運「FISM世界魔術大賽」、「FISM ASIA亞洲區預賽」建立國際魔術藝術交流平台,並將韓國蓬勃崛起的魔術藝術產業推向世界舞台。最新製作-《SNAP 變!》由七位曾獲得國際魔術大獎的韓國魔術師領軍,用高度逼真的幻象手法,「變」出讓家長、孩子都會驚呼連連的魔幻舞台。

 

▲(圖/中信文教基金會提供)

 

《SNAP 變!》節目資訊

【演出時間】

09/06(五)19:30國父紀念館

09/07(六)19:30國父紀念館

09/08(日)14:30國父紀念館

節目總長約70分鐘,無中場休息

 

【相關連結】

《SNAP 變!》活動官網/售票連結

http://bit.ly/2MGaqFc

《SNAP 變!》節目FB活動頁

http://bit.ly/2GxVDZ4 

 

【購票抽大獎】活動辦法

憑《SNAP 變!》演出票券兩張,即抽8變小天后按摩沙發、臺韓來回機票、萬元耳機、韓系保養品禮盒等藝文好禮!

http://bit.ly/2TqrMXQ

 

購買「雙人套票」加碼送MyJuliArt印象日出保濕洗髮精(330ml)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!

http://bit.ly/2Z2FAsV

 

▲《SNAP 變!》30秒精彩亮點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