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炫耀載5個老婆!下秒警察找上門…慘收罰單

2019/08/13 17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他炫耀載5個老婆!下秒警察找上門…慘收罰單

「一夫多妻」對於許多男性來說,可能是遙不可及的夢想,但若要真的實現,恐怕就沒有那麼容易了!近日江西省上饒市,一名男子在抖音上發出一段影片,大膽寫下「今天帶一車的老婆出去玩」,影片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羨慕關注,怎料下秒卻收到200元人民幣的罰單。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一名男子在抖音上炫耀載著五個老婆出遊。(圖/取自微博上饒同城)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毛姓男子在抖音上發出一段影片,他開心地向網友炫耀自己車上載著「多名老婆」,更寫下「五個老婆,上高速!超載了」,畫面中可以看到女子們笑嘻嘻的坐在後座,有的人興奮的向鏡頭比「YA」,也有人害羞的躲過鏡頭,一行人氣氛顯得如此幸福。

 

▼網友向警方檢舉毛男違規超載。(圖/取自微博廣豐公安交警)

 

因為加上毛男,車上共乘6人,已涉嫌違反超載,眼尖網友發現後立即向警方檢舉,直接在影片評論區標記@廣豐交警,並寫下「等著吃罰單吧」。警方獲報後迅速找到該名毛姓男子,向他開下2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889元)的罰單,以及扣6分。

 

影片曝光後,也讓許多網友熱議討論,「妒忌心和虛榮心的碰撞擦出了交警的火花」、「依然是人生巔峰」,更有人開玩笑的表示,「我還以為因為犯了重婚罪被抓了」。
 

(封面圖/取自微博上饒同城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商買飲料!他付200元鈔票遭拒收:那麼難用嗎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