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永康大灣路淹水 店家忙清理嘆:生意沒得做了

2019/08/13 14:54 字級:
讀稿

台南永康區淹水狀況也相當嚴重,店家一早忙著清理,拿著臉盆和水桶把水倒出去,大嘆今天生意不用做了,另外,在崑山科大這邊也傳出淹水狀況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老闆vs.記者:「(最深)淹到膝蓋這邊,聽說3點多就淹了,對今天生意的影響大概是,不用做了,(怎麼說,不用做了?),淹這樣還要消毒,還要整理裡面,怎麼有辦法。」

 

永康區淹水狀況相當嚴重,附近許多店家都無法開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店員:「負責把店裡的水弄出去而已,對,那對今天生意的影響大概是,今天大概不用開店了,清理就好。」

 

老闆一邊掃水,一邊感嘆今天生意不用做了,因為還得消毒,一旁的炸雞店也淹,老闆一樣忙著掃水,還有這一間也是,店家雖然睡夢中起來放擋水閘門和沙包,但水還是淹進來。

 

店家:「三點多就淹到現在,(現在還淹到多高?),就像我說的,有在消,有在消退比較快,有用抽水機,所以我裡面淹到大概20公分。

 

▼儘管水逐漸消退,但高度仍到腳踝,機車騎過濺起一大片水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樣淹水的,還有附近的崑山科大,淹水達腳踝,機車騎過濺起一大片水花。

 

民眾:「因為車開不進來,東西要拿進來。」

 

店家:「今天生意沒辦做了,不知道水也不會退,2點多就這樣,你看我整個裡面都是,我才剛開始清理。」

 

永康這邊雨勢從半夜三點就開始下,包括大灣路店家還有崑山科大都淹了,所幸雨勢漸緩,店家忙著清理,希望能早點開門營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雨彈報到!大雷雨夜襲台南 多處路段淹水慘重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徐巧芯嗆「腦子有問題」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