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雨衣、便當丟滿地 花蓮水濂洞環境髒!形象打折扣

2019/08/12 11:31 字級:
讀稿

花蓮著名的景點太魯閣國家公園裡的水濂洞是不少遊客熱愛的景點,不過如今卻被民眾po出洞口散落民眾隨手丟棄的雨衣還有垃圾,直呼實在是破壞環境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太魯閣國家公園裡的水濂洞是花蓮的著名景點。(圖/翻攝自太魯閣國家公園網站)

 

石頭道路旁紫色、黃色雨衣散落一地,是誰這麼沒有公德心,暑假到來,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湧入大量遊客,其中白楊步道因為路途較為平坦好走,加上裡頭的水濂洞風景相當特殊,是著名的旅遊景點,但最近卻有民眾在網路上po出,有遊客把穿過的雨衣就這麼丟在路旁。

 

▼通往水濂洞的白楊步道較為平坦好走,因此湧入大量遊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人家走完以後我跟他要的,可能是給人家方便,但後來變成垃圾。」

 

由於水濂洞內的泉水相當大,許多遊客進入都會穿上雨衣或撐雨傘,但為了環保很多人會將輕便雨衣掛在洞口,方便讓後面的遊客使用,沒想到卻造成環境的髒亂,雖然有遊客是基於好心,不過在景點處除了雨衣還是可以看到吃剩的便當。

 

▼步道旁紫色、黃色雨衣被丟棄在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應該要帶走,自己的東西要自己帶走。」

 

著名的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每年吸引上萬遊客,如今卻被民眾po出如此髒亂的景象,雖然有民眾是基於好心留下雨衣,不過還是可以看到民眾亂丟的滿地垃圾,形象恐怕大打折扣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太魯閣國家公園網站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