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糊塗父忘停電公告 開車載女困升降機

2019/08/12 10:22 字級:
讀稿

嘉義一名糊塗父親,10日上午急著要載女兒出門上課,忘記台電有公告停電,導致車子開出機械停車場時,受困在升降機半空中,消防人員獲報緊急趕到,架伸縮梯協助父女脫困,但小女童因為受困太久,一度嚇到哭出來,用手頻頻擦眼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嘉義一名父親因忘記台電停電,導致車子卡在升降機半空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防人員:「你人先出來好不好,我們梯子準備要下來。」


父女困在銀色轎車裡,卡在機械停車場升降機半空,離地面還有將近半層樓高。


消防人員:「來妹妹小心喔,慢慢來沒有關係。」


升降機左右兩邊空間狹窄,小女童縮著身子才能走出車外,女童爸爸也必須從駕駛座移到副駕駛座 ,才能順利下車,小女童因為受困多時,不知所措,緊緊抱著爸爸,消防人員趕緊從雲梯車上把伸縮梯搬下來。

 

▼消防人員及時趕到,將受困女童與父親救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防人員:「來喔我們會扶妳,小心,你把她的手牽著,不用怕,我們抓住妳了喔,慢慢爬,一個一個來,手先抓好腳再上來。」


女童爸爸在後方扶著女兒,一步一步往上爬,消防人員也不斷幫小女童加油打氣。

 

消防人員:「對,很棒,妳做的很好,對,來,再一個 ,再一個,來 叔叔抱妳,叔叔抱妳。」


父女兩人順利脫困,小女童嚇到哭出來,用手頻頻擦眼淚,爸爸也抱著女兒安撫,但父女兩人為何會困在升降機上。

 

▼女童因受困多時,在過程中嚇到哭出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嘉市消蘭潭分隊救護教官隊員潘續文:「鄰居是說,因為台電公司有公告說停電,那他們忘記這個公告,所以去取車的時候,不小心發生這樣的情形。」


鄰居透露,女童爸爸當天急著要載女兒出門上課,忘記台電公告,導致車子開出機械停車場時,忽然停電受困半空,還好消防人員即時趕到,結束一場虛驚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