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砸百萬買精生混血娃!女CEO挨譙揭真相…網哭了

2019/08/10 13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砸百萬買精生混血娃!女CEO挨譙揭真相…網哭了

有些想要小孩的單身女子或是同志情侶,會選擇到精子銀行人工授孕,而大陸一名31歲女CEO葉海洋,兩年前花了50萬人民幣(約224萬元台幣)到美國買精生女,生下5國混血女娃,未料不被傳統所接受,還被酸「孩子一出生就被迫沒有爸爸,好可憐」,面對各方質疑,她則是回應,「我可以頂天立地做你的『父親』,我也可以把最溫柔的時光都給你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葉海洋先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,「我覺得我缺失的是愛,是一個家。但是我又找不到那個愛情,那怎麼辦?我先組建一個小家庭嘛,先生個孩子」,於是在2017年,她決定赴美,選最優質的精子,生一個女兒,建立屬於自己的家庭。她也說,「父母從來沒有給過我壓力,從小到大,只求我健康開心。所以,到了生育年齡,我安排了自己的生活,慶幸的是也得到了父母的認可」。

 

葉海洋深愛女兒不求任何回報,也非常感謝女兒來到世上,給了她前所未有的人生體驗,最大的願望是「如果有一天,女兒長大了,要遠走高飛了,走之前,若能暮然回首對她說一句『媽媽,爸爸,辛苦了,也就值得了』」。

 

▼女CEO買精生下女娃。(圖/翻攝自DC藥局創始人葉海洋微博

 

然而,買精生子在大陸仍是對傳統道德的極大挑戰,葉海洋也面臨許多抨擊,其中很多人指責她「自私」,並質問整個家庭中沒有男性的參與,這樣的家庭是有缺失的;但葉海洋並沒有被擊倒,作為一名獨立的現代女性,她說,「我沒有打擾到社會上其他人,關上門來過我們自己的日子,我作為一個女性,我在努力地去做到,盡可能給她父親的愛,給她母親的愛,我在努力地去生活。這,也叫做自私嗎?」

 

▼女CEO常在微博曬出和女兒的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自DC藥局創始人葉海洋微博

 

葉海洋7月在臉書寫下給女兒的家書,內容寫道,「我們遠行的時候都不知道何為終點,我們歸來時方知何以為家。你要有勇氣,面對生活的平庸;也要有能力,面對生活的挑戰當你遇到難題的時候,那便是你成長的時機,去解惑,去平撫,去克服,我們應該感謝上天,給予我們磨難,我們在磨難中可以感受到人間真情也可以感受到世態炎涼,前者教你學會善良和感恩,後者讓你明白孤獨是人生的常態女兒,大膽的往前走吧,你知道我在你後面,你知道媽媽永遠鼓勵你。人生道路且長,希望你記住,能打倒你的,從來都不是別人」。

 

▼女CEO深愛女兒。(圖/翻攝自DC藥局創始人葉海洋微博

 

看見葉海洋對女兒的疼愛,許多網友紛紛給予加油,寫下「這是滿滿的愛」、「這樣的家庭環境教育,各方面真的更能培養好孩子」、「好帥的媽媽」、「真的要很努力才有力量和勇氣!」、「你真的好棒,女兒好幸福」。而葉海洋也說,「我很願意分享自己的生活,更願意為女性獨立發聲,星星之火,可以燎原。我不怕任何人知道我孩子的來歷,我家庭的結構,我內心光明坦蕩,我不會活在『別人』的眼裡,我只在乎自己是否真真正正的活過!擔當,是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C藥局創始人葉海洋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至少100人受害!變態醫拿自己精子替病患授精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混血兒 精子銀行 CEO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