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別絆倒!婆婆遇金魚腦兒媳 淡定嗆1句完勝

2019/08/09 17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別絆倒!婆婆遇金魚腦兒媳 淡定嗆1句完勝

有人認為,夫妻間個性互補能使感情穩固,但若遇到一樣「天兵」的,生活上難免會鬧出不少笑話。一名人妻就分享家中趣事,透露婆婆曾提醒自己和老公,廚房有延長線別絆倒,沒想到小倆口左耳進右耳出,經過時險些跌倒,還爆粗口「X!誰弄一條線在這裡啦」,金魚腦舉動讓婆婆淡定回嗆1句,其他網友看了都笑虧,「婆婆又完勝了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婆婆提醒兒媳廚房有延長線別絆倒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人妻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表示婆婆貼心提醒夫妻倆「我在弄延長線,你們等等經過廚房小心點不要絆倒喔!」兩人聽到後紛紛回應「好喔!知道了!」沒想到這記性只維持短短幾秒,兩人經過時把婆婆的叮嚀拋諸腦後,雙雙差點被絆倒,還抱怨罵「X!誰弄一條線在這裡啦」、「靠夭啊!我差點跌倒」,看著兒媳的犯蠢行徑,婆婆內心充滿無奈,淡定放冷箭「你們兩個知道嗎?你們會成為夫妻不是沒有原因的…」原PO還透露,自家的貓都比兩人聰明,看到有線擋路就跳到櫃子上沿著牆壁通過。

 

▼人妻和老公聽完秒忘記,險些絆倒還出言抱怨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其他網友看到婆婆的反應,紛紛留言笑讚,「蠢到婆婆都看不下去了」、「這叫物以類聚」、「這局又是婆婆通殺」、「婆婆了解你們,事先說了,還是中了」、「婆婆根本神槍手」、「婆婆再次完封你們夫妻」、婆婆:唉...你們兩夫妻是金魚嗎,剛剛才說過....(攤手)」、「婆婆有養觀賞金魚兩條」、「不是一家人,不進一家門」、「婆婆已經白眼無極限了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回台南老家!婆婆端芒果問:要配飯嗎?她驚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