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快閃倒數】威士忌復古浪潮襲捲信義區 超限量特調被推爆

2019/08/09 12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【快閃倒數】威士忌復古浪潮襲捲信義區  超限量特調被推爆

▲快閃店「WE BISTRO」限定餐酒,讓人食指大動!

 

 

稍縱即逝的期間限定店,就是要抓住消費者想嚐鮮的心,百年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首度和「VG café Taipei」跨界合作的,打造限定快閃店「WE BISTRO」,獨家研發11道威士忌風味特色發想的美食,搭配限定版黑牌家族調酒,離最後營業倒數計時只剩不到25天啦!

 

▲期間限定復古包裝,吸睛又讓人想收藏!

 

 

為慶賀「邁步向前的紳士」111週年,Johnnie Walker自8月起推出四款經典復刻紀念版,只在「WE BISTRO」限定販售,其中紅牌蘇格蘭威士忌搭配1929年的LOGO,經典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以及雙黑極醇限定版,以復古風潮的包裝設計,帶領新舊朋友一同搭上回憶列車,回顧Johnnie Walker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光裡。

 

 

想領略威士忌的魅力,更不能錯過Johnnie Walker發揮創意,把指標性黑牌家族從經典風味跳脫常規,推出了三款調酒打造夏日復古風;其中調酒「英倫頭條」在黑牌的完美平衡中,挹注豐沛的百香果風味,營造酸甜涼感,最後尾韻交疊出淡淡紫蘇和經典煙燻。

 

 

「普普鬼才」則以黑雪莉為基底,加入蔓越莓汁、肉桂酒、玫瑰糖和蘇打水,帶有清新的熱帶氣泡感,同時綻放馥郁花果香氣。

 

 

「藍調搖滾」將雙黑與濃縮咖啡、鐵觀音和薄荷搭配起來,交織出炭焙與苦甜風味的茶酒,尾韻是濃郁咖啡香和涼爽薄荷。

 

期間限定的復古系列錯過不再有!快趁「WE BISTRO」倒數結束前揪朋友再來喝一波吧!

 

了解限定快閃店「WE BISTRO」更多資訊

https://news.ebc.net.tw/News/living/166262

 

※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