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利奇馬逼近為防大雨 貓纜備妥沙包、防水套

2019/08/08 19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利奇馬逼近為防大雨 貓纜備妥沙包、防水套

利奇馬持續逼進,根據氣象局預測,隨著時間越晚風雨越大,因此各地區像是區公所就提供沙包給民眾領取,還有貓纜、北捷也都開始備戰,除了準備沙包,還有專給電子閘門使用的防水套,為防颱做好萬全準備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工作人員合力將出入站閘門用防水套完整包覆住,就怕颱風一來,瞬間的強降雨造成機器損壞,一台台彩繪纜車,也因為颱風影響,天候有落雷風險,因此暫時停駛。

 

觀光客:「我們下來的時候,他們說不能上了,只能下了,所以我們很幸運,我們(坐完)下來了。」

 

▼貓纜因為天候不佳暫停行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但是也有民眾沒有這麼幸運,特別從北京來台灣玩,想要前來體驗貓纜,但是因為大雨和落雷影響,撲了個空。

 

觀光客:「從北京來的 ,(等了)半個多小時了,30多分鐘 ,不知道還要等多久,想再等一會兒。」

 

為了防範利奇馬來勢洶洶,北市內湖區公所內,500個沙包固定都放置在公所內以備不時之需,一大早也開放有需要的民眾來領取。

 

北市內湖區長方越琦:「目前庫存量有1千,將近1900包的沙包,如果民眾有需要,可以來內湖區公所登記申請。」

 

▼內湖區公所準備將近1900包沙包以備不時之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北市河川疏散門,包括中山、松山、士林、萬華、大同等區,預計九號凌晨0點完成關閉作業。

 

為了紓解原本停在堤外車輛的臨時停車需求,因此開放疏散門周邊區域8公尺以上 道路紅黃線停車,同區域的路邊停車,也都暫時停止收費。

 

台北捷運為了因應利奇馬可能帶來的強降雨也早已經準備好沙包,眼前這個防洪措施,在有淹水疑慮時就會打開,要為防颱做好萬全準備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嚴防利奇馬!岸邊浪大危險 海巡勸離民眾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