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端榴槤全餐!他崩潰拒吃 網敲碗問:XX哪買

2019/08/08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女友端榴槤全餐!他崩潰拒吃 網敲碗問:XX哪買

榴槤擁有豐富營養價值,有「水果之王」美譽,不過其特殊的氣味卻讓大眾反應兩極,近期就有連鎖披薩店推出夏季限定的「黃金榴槤披薩」,吸引民眾購買嘗鮮,有人大推直呼「真的非常好吃!而且料多實在還會爆漿」,但也有人看著眼前的榴槤披薩、榴槤奶昔猶豫不決,不知道該不該吃下肚,貼文曝光後意外引發熱議,還有不少網友敲碗問「榴蓮奶昔哪裡買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網友分享吃榴槤披薩的心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業者推出的「黃金榴槤披薩」標榜使用泰國金枕頭榴槤製作,主打「果肉香甜,起司濃郁」,且為限量供應,一名女網友日前就購買品嘗,吃完後驚為天人,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分享心得,大讚「我一定要說真的真的非常好吃!!而且料多實在還會爆漿」,另外,也有男網友發文,透露昨(7)日適逢七夕情人節,女友提議晚上一起吃飯過節,沒想到對方準備的竟是「榴槤披薩+榴槤奶昔」,望著整桌榴槤全餐,原PO開心、期待的心情頓時五味雜陳,崩潰直呼「我要怎開動啦!」並附上哭臉圖案。

 

▼男網友透露女友在情人節準備了「榴槤披薩+榴槤奶昔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該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笑說,「臭死你」、「榴槤趴,哈哈哈」、「小心接吻時打嗝」、「不喜歡榴蓮的應該不能接受吧」、「她在提醒你,留點胃晚點吃真正的『主餐』」、「回敬蒜頭臭豆腐」、「好驚悚的一餐」、「你女友還缺男朋友嗎?我可以應徵嗎?我好愛榴槤」,不過有多數網友敲碗狂問「我對那個奶昔很有興趣」、「榴槤奶昔哪裡買」、「榴槤奶昔感覺很厲害」、「榴槤奶昔感覺好好喝」,至於被問好不好喝,原PO坦言自己不愛榴槤,所以還是不敢嘗試,但女友似乎愛不釋手,喜歡榴槤的應該會覺得不錯。

 

▼男網友不敢吃榴槤,最後還是沒有嘗試榴槤全餐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辣妹彎腰切榴槤…碗公酥胸秒彈出!老司機學到新成語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