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后准開冷氣整晚 她見交換條件…好掙扎

2019/08/06 12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太后准開冷氣整晚 她見交換條件…好掙扎

天氣炎熱,不少人一進到室內都會直接開冷氣,但也擔心電費會宛如氣溫飆高,於是會節制使用時間!有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,平時節儉的媽媽竟突然要讓她開整晚冷氣,真的感到超訝異,結果媽媽竟開出「交換條件」,卻讓網友大喊好猶豫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寫下,家裡的冰箱壞了,但是冷氣沒壞,怕食物臭酸,於是媽媽突發奇想,要把滷肉放在開冷氣的房間內,變相當作「冷藏庫」,但是這一個舉動,也讓人相當猶豫,「在冷氣與滷肉桶間掙扎」。原PO也透露,自己最終妥協睡一個連作夢都有滷肉的夜晚,也真心覺得自己半夜會去廚房拿一碗白飯,更想詢問大家「到底誰家的媽媽,會把滷肉放在女兒的房間裡?」

 

 

這篇超狂滷肉貼文曝光後,引起不少網友迴響,很多人都留言表示,「為了一整晚的冷氣,這樣我可以妥協 (那個媽媽,給一個鍋蓋蓋)」、「可能會夢到滷肉飯」、「在冷氣房吃滷肉好像很不錯」、「半夜會爬起來吃!」、「我家可以寄放!有什麼食物都來!」、「有一種餓,是媽媽覺得你餓」、「媽媽好有哏,放冷氣房卡賣臭酸」,還有很多網友都建議「放肚子不會壞」;另外,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,「請問我可以去你家嗎?不會耽誤您太久,吃完我就會自己走!哈哈」。

 

▼近來天氣相當炎熱,許多人都會開整晚冷氣睡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不過,也有網友說,自己完全無法接受食物在房間,甚至有食物味道;對此,原PO也說出心內話,「我也無法,但是…無法抗拒主婦的脅迫,以及冷氣的誘惑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冷氣吹整晚!19歲女以為感冒 送醫竟心跳停止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