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妳在林森北上班?叫外送被狂騷擾 正妹曝恐怖紀錄

2019/08/03 12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妳在林森北上班?叫外送被狂騷擾 正妹曝恐怖紀錄

隨著外送平台興起,越來越多民眾喜歡叫外送代步。日前一名女網友PO出4張對話截圖,抱怨友人遭外送平台服務員搭訕加LINE,還被問「妳是在林森北上班(指當酒店妹)嗎?」,令她氣得直接回絕。沒想到,對方不僅回嗆她有公主病,更在她公布對話後,打電話威脅「我就把妳所有資料PO上網看看,然後堵在妳家附近」。

YT廣告

 

 

▼女網友PO出與外送員的對話截圖,徵求解決方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這名女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發文表示,自己的好閨蜜因為身體不好,必須時常到醫院報到,有時還要住院開刀。為了交通方便,她選擇在附近租屋,沒想到卻遇上主動要求加LINE外送員,令她相當困擾。

 

▼女網友拒絕外送員的搭訕後,對方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雖然朋友每次叫外送都對外送員很和善,若在深夜時間或下雨天叫外送,還會多給小費,但這名外送員眼見搭訕無效,竟砲轟她有公主病,更不忘在她把LINE對話貼上臉書後,打電話恐嚇「妳很會PO上網是不是?沒關係那我就把妳所有資料PO上網看看,然後堵在妳家附近」。

 

▼該名外送員被拒絕後,還嗆女方有公主病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事後,原PO表示已為此報警,但警方無法受理,令原PO相當憂心,「雖然大家都說封鎖他,但對方有我的手機與住址,若是出門後他帶鎖匠來蹲家裡怎麼辦?一個女生在家…。」

 

▼女方還秀出外送員撥打的外顯示來電,怒批「難怪他會單身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建議,「叫男生去拿比較好」、「外送都有記錄 去請公司查」、「就算是未知電話,電信公司也查得到喔」。但也有網友表示「我遇到的外送員服務都很好,可能有給小費…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