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孩不是我的!他頭頂綠帽 岳母勸嬰送人:別離婚

2019/08/02 22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孩不是我的!他頭頂綠帽 岳母勸嬰送人:別離婚

被綠好綠滿!中國大陸一名男網友無助地抱怨,他的孩子剛出生,但做了抽血檢查後,卻發現孩子不是自己的,在他的逼問之下,妻子才坦承孩子是同事的,並哭著求他原諒,讓原PO忍不住崩潰地直呼,「沒想到會發生我身上,感覺天都塌了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苦主在微博發文,透露他和妻子在學生時期就認識了,結婚後也感情甜蜜,生了一個孩子,日前妻子生下了老二,他卻發現「血型對不上」,詢問妻子後才得知,這根本不是他的小孩,而是妻子男同事的,妻子事後不斷哭著求原諒,但原PO已經無法理性思考,只好上網詢問網友該怎麼辦。

 

▼原PO發現孩子的血型和自己對不上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網友們都一面倒勸離婚,「帶著老大離了吧」、「先把婚離了,保住財產」、「這不能忍,必須離婚」、「收集證據(孩子就是最大的證據) 1. 弄清家裡的資產,握在自己手裡 2. 離婚 3. 公佈,讓這倆人丟工作,丟人 」,但也有人擔心,會不會連老大都是別人的,對此他表示,「老大沒問題,長相血型都對得住」。

 

▼孩子竟然是竟然是妻子公司同事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也有網友建議,「拿著化驗單去她家裡,讓她家人看看,離婚也不能讓她好過」,但原PO卻回應,「現在就丈母娘我們三人知道,還沒說出去,丈母娘說孩子送人,我們繼續」,也有不少人十分感慨,「不論是什麼結局,最可憐的是無辜的孩子們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壞壞10多人!男友抓包鹹濕照 她一句話讓人拳頭硬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