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糗!日本料理開幕走秀 女員工軟腳跌破皮

2019/07/29 12:07 字級:
讀稿

台中美村路一家日本料理店開幕,除了三千多萬的大牛來助陣,也請來辣妹走秀,其中一個人是餐廳櫃台女員工,沒想到疑似因為非專業,加上走秀過程太緊張,當場腳軟跌跤破皮流血,女店員自嘲,幸好不是在大牛超跑前腳飲,否則光弄壞一個後照鏡就賠不完。

YT廣告

 

日本料理店開幕還有藍寶堅尼超跑來助陣,好幾名辣妹因為都是店員,在三千多萬大牛旁拍照,動作看來並沒有那麼專業。

 

之後他們轉往室內走秀,一個個繼續準備上二樓,其中這位女店員突然腳軟跌坐在地,餐廳業者趕緊衝上前攙扶,但店員站起來還是很吃力,另一角度看得更明顯,當下其他店員儘管傻眼還是得繼續往前走。

 

▼女店員突然腳軟跌坐在地,餐廳業者趕緊衝上前攙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日本料理餐廳業者許媽媽:「我就問妳今天是早上沒吃嗎,是不是血糖太低了。」

 

▼餐廳業者許媽媽表示,當下連忙前去關心女店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業者說員工跌倒,發現店員的腳都受傷破皮了。

 

日本料理餐廳業者許媽媽:「可是員工可能因為膝蓋很痛,所以也講不出話來,這個要趕快包,腳有流血,趕快先幫她處理傷口。」

 

店員疑似為了開幕,準備工作太過緊張,當下才會緊張到腳軟,在這之前他們在外頭有超跑車隊來助陣,在大牛超跑前擺POSE,也沒什麼異狀。

 

記者陳稚暉:「這櫃台女員工說,幸好當時腳軟不是發生在外頭大牛超跑旁邊,否則扳壞一個後照鏡,可能工作好幾個月都賠不起。」

 

日本料理餐廳員工陳小姐:「因為光賠可能賠不完了吧,可能一輩子都要在這邊(當店員還債)了。」

 

▼員工陳小姐表示,當下覺得很尷尬,也慶幸自己腳軟不是發生在外頭大牛超跑旁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姓女店員平常擔任日本料理櫃台,偶爾還會端菜上桌,當天開幕腳軟,第一反應只覺得怕丟臉。

 

日本料理餐廳員工陳小姐:「又痛又尷尬,整個很不想抬起頭。」

 

不過從顧客手機錄影畫面,其他同事發現女店員腳軟,還低頭偷笑了一下。也讓女店員覺得好氣又好笑,日本料理店開幕,超跑助陣吸睛,卻也因為店員軟腳跌跤,意外引起討論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披薩店轉賣炸雞店 一看菜單竟變鹽酥雞攤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