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歲童拿樹葉買飲料!老闆好心勸 家長竟酸:小氣

2019/07/28 18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3歲童拿樹葉買飲料!老闆好心勸 家長竟酸:小氣

好傻眼!一名男網友無奈表示,自己的朋友家是開雜貨店的,最近總是有一個3歲左右的孩子來光顧,不過孩子卻是拿著樹葉、石頭,要來和老闆買飲料糖果,一開始老闆還好心請客,後來孩子越拿越多,讓朋友實在負荷不了,只好告訴孩子家長,希望能解決這種情況,沒想到卻反而被家長酸「小氣」,讓原PO無奈問:「是否該報警或是還有其他方法可以處理呢?」消息一出也讓網友都怒了!

YT廣告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,朋友家是開雜貨店的,都是小本經營,不過近日一名總是有一名3歲小孩,拿著樹葉石頭買糖果餅乾或飲料,「本來想說小朋友不懂事,就當做是當老闆請客算了。後來(孩子)卻開始拿10塊,買25塊的飲料!」朋友認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決定直接告訴對方家長,不過孩子的媽聽完之後卻碎碎念,酸老闆很小氣。

 

▼小孩拿樹葉、石頭去雜貨店買飲料糖果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「之後小朋友來店都是錢丟著直接拿東西衝回家!甚至有一次居然還拿保利達空瓶要來換一瓶新的。」原PO無奈表示,後來輾轉聽說,是父母要小孩這樣做的,且狀況持續至今,甚至就在剛剛原PO貼文前,小孩又跑到雜貨店,丟了30元後拿走50元的飲料,老闆這次直接追到孩子的家裡告知家長,沒想到家長竟回:「開店的不要那麼小氣嘛,又不是沒給錢!」讓原PO傻眼問:「是否該報警或是還有其他方法可以處理呢?」

 

▼網友勸雜貨店老闆報警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而家長誇張的行徑也點燃網友怒火,紛紛痛批:「上樑不正下樑歪」、「家教真的很重要,從小教起,不是給孩子吃飽就算義務了」、「分明就是要佔人便宜」、「直接報警吧⋯小孩子不懂事⋯父母也跟著不懂事??」、「如果是為了這小孩的將來,你應該報警」、「太扯了,感覺家長故意的」、「丟下100元,把他們家裡的東西全搬走,然後跟他們說又不是沒給錢」、「錄影存證,絕不寬容累犯」、「報警,父母不會教小孩就讓法律來教父母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麵店踩椅子!店員苦勸…媽狠甩餐點:不吃了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