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架橋車禍!正妹車主掀暴動…老司機揭身分

2019/07/27 16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高架橋車禍!正妹車主掀暴動…老司機揭身分

賺到了?台北市建國高架橋日前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白色轎車與黑色轎車發生碰撞,值得注意的是,白色轎車的車主是一名正妹,不但擁有亮麗外表且身材姣好,更是一名網美,許多網友被她驚為天人的外型給迷住了,掀起熱議。

YT廣告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,他PO出2張照片,在台北市建國高架橋往中山高交流道前,發生了一起車禍,黑色轎車與白色轎車擦撞,透過畫面可見,黑色轎車的車主拿出手機,疑似在連絡相關人員來處理車禍事宜,而白色轎車的車主是一名長髮正妹,她穿著深V小可愛搭黑色短裙,同樣拿著手機在撥打電話,並確認車輛狀況,這一幕被路過民眾看到拍下,PO出照片的網友也下註解:「車禍最美的風景」。

 

▼高架橋發生車禍,正妹車主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 

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暴動並留言,「賺到了」、「下車前的一把火,下車後瞬間都消了…」、「台灣隨便撞很容易就撞到網美」、「是長輩…」、「這風景,貴貴的」、「這怎麼賠?」、「大白天車燈好亮」、「我覺得通常這種辣妹都是不會開車的」、「這個會造成更嚴重的車禍」、「要電話最好的方法」。

 

還有網友神出正妹的臉書和IG傳送門,原來她是網美馮瀅穎,從事網拍、展場工作,也是一名直播主,身高163公分、體重48公斤,三圍是33D/26/35,身材十分火辣,社群網站有1萬多人追蹤,擁有一定的忠實粉絲支持。

 

▼網友PO出正妹的社群。(圖/翻攝自馮瀅穎vivi臉書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、馮瀅穎vivi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穿真理褲上課!網友神到女師 偏鄉教學超有愛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