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淡水國賓影城7/28開幕 當天電影票只要100元

2019/07/26 18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淡水國賓影城7/28開幕 當天電影票只要100元

淡水的民眾有福啦!民眾期待已久的國賓影城,即將於7/28在淡水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盛大開幕。開幕當日,看電影只要100元,限量2000。首3日購票直接享有會員價210元起。國賓影城特別打造8個國際級影廳,就是要讓民眾不用花時間到市區,就能享受高規格電影體驗。而且國賓影城還偷偷隱藏一個大彩蛋,絕對值得愛看電影的你期待。

 

 

8個國際級影廳使用杜比7.1聲道數位環繞音響,搭配Harkness Hall超寬透聲銀幕,讓觀眾在觀賞電影時得到視覺、聽覺的雙重震撼。座椅的部分也特別引進西班牙設計Figueras高級座椅,就不用怕坐太久腰酸背痛,反而舒服到捨不得電影結束。

 

國賓影城除了8個國際級影廳,更藏著一個大驚喜。國賓影城重金規劃D-BOX 4D動感座椅,看電影時動感坐椅會隨著劇情撼動全身,彷彿自己就是電影主角一樣,身歷其境。

 

開幕首三日,到國賓影城看電影全面會員票210元起,7/31起到淡水國賓影城看「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」,送獨家原版海報,這可是限量的喔。8/11前加入國賓影城會員,還送你淡水國賓影城電影票2張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