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重返大聯盟 建仔: 開心 但感覺不真實

2016/04/04 13:36 字級:
重返大聯盟 建仔: 開心 但感覺不真實

有志者,事竟成,旅美投手王建民苦熬六年,確定重返大聯盟,被「皇家隊」選進開季25人名單,擔任「牛棚投手」,王建民說感覺像「做夢」一樣,到現在還感覺有點不真實,不過也證明他6年來的努力沒有白費。

台灣之光王建民終於再度重返大聯盟,順利擠進皇家隊開季25人名單,擔任牛棚投手在皇家隊特別為他舉辦的記者會上,建仔被問到重返大聯盟的心情,一開始他只說很開心,但後來又承認到現在還是感覺不真實,皇家隊投手王建民:「第一個反應當然是很開心嘛,然後因為已經過這麼久了,這六年來再一次在開幕賽的時候被登錄25人名單,聽到的時候是蠻開心的,應該算好像有一點不真實吧,不曉得這一天就是會這麼快再進到25人名單,其實到現在還是(覺得)不真實啊。」

而建仔也以自己的重返大聯盟鼓勵大家要堅持下去 ,不要輕言放棄,皇家隊投手王建民:「就是做自己嘛,然後讓你自己的想法去完成你自己的夢想,不要因為別人說了什麼,然後你就要放棄這個東西,就是堅持下去。」而皇家隊總教練約斯特也為建仔加持,相信建仔一定會對牛棚有很大的貢獻,皇家隊總教練約斯特:「王建民會讓我們的牛棚更深更強,他是一個很好的人,我很喜歡和他坐下來聊天,他是一個驚人的競爭者,有優異的球技,我相信他會讓我們的牛棚更好。」

由於是牛棚的中繼角色,所以建仔已經調整好心態和體能,希望能為皇家隊贏球,也希望這個球季能夠投出好成績,站穩大聯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