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很大!網購韓國氣墊粉底液 打開傻眼:產地大陸

2019/07/26 12:32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王太太指控,在網路上購買明星代言的韓國超透氣呼吸粉底液,但打開後,整個產品破損不堪,還通通結塊,甚至出現融化現象,品質相當差,打電話向產品公司退貨,卻找不到人,氣憤又無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網購後收到的粉底液不只變質,還結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民眾王太太:「這已經不能用了,因為這個都硬硬的,結塊你看,這是一粒粒結塊的,沒有粉是這樣的啦。」

 

王太太好傻眼,在網路上訂購氣墊粉餅,拆開來卻和網路上介紹的產品差很多。

 

投訴民眾王太太:「硬的,這個都是結塊的,推不掉的,很難推。」

 

整個氣墊粉餅,像蛋糕一般通通融化,原本應該滋潤的粉底液,也瞬間變成麵糊,結塊推不開,相當離譜,但讓王太太最不能接受的是,業者明明主打,產品來自韓國,但包裝上著名的產地,卻不相同。
 

▼網站上寫產地來自韓國,但包裝上卻變成大陸廣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民眾王太太:「非常的反感,它明明是寫,產地大陸廣州,但是他在整個影片上,都是韓國。」

 

前陣子,王太太在網站上,看見這款氣墊粉餅,因為有眾多明星代言,讓她被深深吸引,立刻上網下訂,但收到貨後,商品不只變質,還破損不堪,打電話向產品公司求證,電話卻完全不通。

 

投訴民眾王太太:「打了差不多10通,全部都放音樂給我聽,然後沒有收據,沒有發票,我不知道如何退貨。」

 

實際打開商品網站查看,業者不只放上,明星試用產品後的結果,也將產品成分證明書,公告在頁面上,但王太太收到的成品,怎麼會差這麼多,讓他相當無奈。



▼網上放上明星試用後的結果,但收到成品卻差超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其實這個網頁,是常見的一頁式廣告,常常將商品捧上天,說得天花亂墜,讓民眾深信不已,但產品有問題,業者卻遲遲沒有回應,讓王太太投訴無門,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,千萬別上當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