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豹溪撿鞋 腳留抓痕嚇壞!葬儀社曝:別拿命試

2019/07/25 12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大豹溪撿鞋 腳留抓痕嚇壞!葬儀社曝:別拿命試

暑假來臨,不少人也紛紛計畫出遊玩水,不過日前就有葬儀社從業人員,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貼文,呼籲大家一定要去有救生員或安全地方戲水,並分享家人在大豹溪遇見的詭異事情,引發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文章中提到,他媽媽當時與朋友一同到溪邊避暑遊玩,當中有一個玩伴A因不會游泳只在一旁泡腳,不過後來鞋子卻突然被水沖走,心想應該沒差,就走下去撿鞋,沒想到A突然感覺一股力量扯住,整個人跌進水中,於是拼命呼救,後來順利被朋友救上岸。

 

▼原PO指出大豹溪常常傳出溺水意外,呼籲大家一定要去有救生員或安全地方戲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下A表示「剛剛有人拉住他的腳不放開」,卻惹來朋友哄堂大笑,大家都覺得是他不敢游泳,不小心摔一跤的。但後來A伸出腳來給朋友看,沒想到腿上竟有個手抓瘀青的痕跡,讓大家都嚇壞了。這個經驗讓原PO不敢去這條溪水玩耍。

 

後來原PO表示,自己長大後因為職業關係,常常處理相關案例,指出在溪中發現的屍體,都在一顆大石頭邊,「頭下腳上、身體浮腫、青少年。我不管是不是抓交替還是漩渦暗流,反正夏天到了,奉勸各位還是去有救生人員或安全的地方戲水。」,文章最後他也語重心長呼籲,「不要用命來試水的深淺。」

 

▼不少網友都知道這條溪的兇猛,每年暑假都會傳出有人溺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雖然原PO在文章中沒提到是哪條溪,但不少網友都認出這條溪就是桃園的大豹溪,「大豹溪每年都有新生入學」、「真的不要不信邪,不然可能沒有後悔的機會」、「每年夏天它最紅」、「感謝您苦口婆心的忠告,希望大家都能謹慎再謹慎,千萬別讓遺憾發生。」。

 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多人溺水…大豹溪禁區沒消防員照玩 民眾:有會游泳的人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