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尪車上藏小褲褲?人妻氣炸怒吼 人夫尷尬吐真相

2019/07/25 12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尪車上藏小褲褲?人妻氣炸怒吼 人夫尷尬吐真相

機智化解婚姻危機!一名男網友開車載老婆出門,怎料卻被抓包,駕駛座上有一條藍色「小褲褲」,老婆以為逮到他偷吃的證據,氣得當場飆罵,而他雖然嚇到冒冷汗,不過冷靜思考後恍然大悟,才尷尬吐露真相,超糗的過程笑翻一大票網友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男子屁股下有件藍色小褲褲?(圖/爆廢公社)

 

男子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日前開著愛車載老婆出門買晚餐,不過對方卻眼尖發現,他的屁股下面,有一件輕薄透明的衣物,從顏色、形狀推論,似乎就是女性的內褲,但並不是老婆的,也讓老婆氣得質問「屁股後面是誰的內褲?」

 

▼老婆當場傻眼,險些鬧婚姻危機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「想說我都處理乾淨了啊…」他一聽老婆語氣不對勁,心瞬間涼了半截,忐忑不安地伸手將「內褲」拿起,雖然第一眼確實嚇壞,不過他再仔細看了一下,才發現那其實是車子進原廠保養時,遺留下來的方向盤防塵套,因為有鬆緊帶又揉成一團,才會被誤會,得知真相後,也趕緊將防塵套套在方向盤,以示清白。

 

▼原來是方向盤防塵套,烏龍一場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網友看完這場「烏龍抓包」全笑翻,紛紛留言狠虧「真的是會嚇死人」、「差點被抓包了」、「明明是情趣內衣」、「保養廠差點害別人家破」、「人生走馬燈都出來了」、「猜你頓時心跳超過200」、「差點就要上香了」、「好可惜,主機板都準備好了」,還有人搞笑表示「下次被抓到內褲我知道該怎麼做了」、「原來那條內褲可以掛上方向盤,樓主的胃口不錯」、「害朋友也可以用這招」。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性感小野貓狂call爸!女兒發抖回撥 結局反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