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背兒吃蛋糕…媽曬堵耳照 網全歪樓:XX不科學

2019/07/22 13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背兒吃蛋糕…媽曬堵耳照 網全歪樓:XX不科學

照顧年幼的孩子相當辛苦,不少媽媽都練就「邊吃邊哄兒」的技能,但偶爾難免有失手的時候。一名媽媽就分享經驗,透露自己日前背著兒子吃東西,卻不小心把屑屑掉到兒子的耳朵裡,不過兒子仍淡定閉眼熟睡,她將這畫面拍下PO上網,沒想到網友目光都停在兒子的纖長睫毛上,紛紛歪樓,「這睫毛不科學啊」、「睡覺不卸睫毛嗎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媽媽分享育兒趣事,網友全歪樓。(圖/網友蔡伶伶授權使用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分享育兒趣事,「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這樣,我背著我兒子吃東西,常常會掉在他頭上、耳朵、臉上」,照片中可見,兒子靠在她身上,頭上還貼著黃色、圓圓的OK繃,不過仔細一看,他的右耳上竟然卡了一塊蛋糕屑,不過,兒子似乎是習慣了,並沒有驚醒,反而倒頭呼呼大睡,她將這逗趣畫面PO上網,沒想到其他網友都忽略重點,焦點全放在兒子的逆天睫毛,歪樓直呼「這睫毛太誇張」、「睡覺還不卸睫毛耶」、「這個睫毛…長大不簡單」、「好濃密啊,太羨慕了」、「先注意到睫毛,才看到耳朵有東西」。

 

▼網友只注意到兒子的纖長睫毛。(圖/網友蔡伶伶授權使用)

 

看到大家熱情回覆,卻都是在稱讚睫毛,原PO哭笑不得地說,「大家都只注意我兒子的睫毛⋯你們怎麼都沒發現我把蛋糕掉進他耳朵」,她事後也更新貼文,笑說自己原本想表達「兒子的臉接過很多食物」,沒想到大家都歪樓稱讚睫毛,她還透露,兒子的睫毛是天生的,可能是遺傳老公「我睫毛是短的」,另外,也有部分媽媽分享經驗,「我會蓋衛生紙」、「兒子會長螞蟻啦」、「想說睡覺戴耳塞」、「我會蓋一層紙巾或口水巾擋一下,不然很可能會被排骨或雞骨給砸到」。

 

(封面圖/網友蔡伶伶授權使用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張照秒懂「當好老公不容易」 網狂歪樓!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