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8.8萬重機「原地轉倒」!網笑:今年最速成交

2019/07/20 20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88.8萬重機「原地轉倒」!網笑:今年最速成交

最貴跌倒?Kawasaki(川崎)總代理台崎在這次的國際重型機車展中,展出最新2019年式ZX-10R,閃閃發亮的新車就擺在舞台上供車迷觀看,沒想到今(20)天卻發生「原地轉倒」的意外,嚇得現場民眾趕緊扶起車子,照片曝光後也讓網友紛紛笑說:「喜歡嗎?推倒就對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國際重型機車展於19日在五股工商展覽館展開,吸引許多重機迷到場賞車,網友在臉書社團《MotoGP Taiwan Fan Club》貼出一張照片,引起廣大車迷迴響,原來是Kawasaki的最新款重機ZX-10R「摔倒」了,只見一身黑綠配色的10R躺在地上,2名民眾奮力要將車子扶起,據了解,這台10R訂價88.8萬,這一摔也讓車迷心超痛。

 

▼昂貴重機摔倒在地。(圖/翻攝自《MotoGP Taiwan Fan Club》)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由於要讓車輛更貼近觀眾,因此現場的車款幾乎都可以讓車迷跨坐,疑似就是有車迷坐了這台ZX-10R,才會不慎讓新車倒地,總代理台崎表示,目前正在加緊腳步進行相關檢驗作業,新年式的ZX-10R預計9月會在台正式上市,屆時配色會有展示的KRT賽車綠和全新石墨灰2色可以挑選。

 

▼ZX-10R訂價88.8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Kawasaki

 

而車子倒地的照片也讓網友笑說,這可能會是今年最快成交的ZX-10R,紛紛留言:「當事人:我想買10R好久了」、「底底表示,爸爸想要這台,我成全他」、「當家人不准你買重機時」、「逛個車展就成交」、「要倒還不容易咧」、「工作人員:不好意思隔壁辦理一下資料,領牌交車過戶用~」、「當老婆不讓買,真的很想要的時候」,還有疑似推倒車的「凶手」留言表示:「X…倒的人是我,車沒事啦!」,讓網友狂虧:「心臟有沒有停了一下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MotoGP Taiwan Fan Club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自動跟隨機車曝光!直擊重機展新科技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