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在家!長髮突被「這」越夾越緊 她驚險逃生

2019/07/18 09:23 字級:
讀稿
獨在家!長髮突被「這」越夾越緊 她驚險逃生

「掃地機器人」可說是懶人福音,但有民眾PO出慘痛經驗,躺在床上長髮垂到地板,結果被掃地機器人捲入,不得已扯斷頭髮脫困,雖然有業者研發感應偵測功能,但東森新聞實測結果,還是沒辦法百分之百避開所有障礙物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一名民眾躺在床上休息,頭髮卻被掃地機器人捲入。(圖/取自爆廢公社


在家裡到處轉來轉去,就把灰塵吸光光,掃地機器人可說是懶人福音,但也有人使用以後發生悲劇。


一縷長髮就這樣被捲進去,一名陳小姐PO出慘痛經驗,躺在床上沒有注意到長髮垂到地上,結果頭髮被掃地機器人吸住,還讓她卡在窗投跟牆之間的空繫,因為家裡面沒有其他人,最後只好扯斷頭髮脫困,網友直呼根本絕命終結站真實版,仔細一看陳小姐的頭髮就是被捲進邊刷裡頭,這也是掃地機器人幾乎都有的裝置。


▼女子事後將頭髮扯斷,才得以脫困。(圖/取自爆廢公社


頭髮遭機器捲入者:「當時頭髮被捲到,我趕快找電源開關,頭也被拉得很痛。」

 

類似情形也發生在南韓一名婦人趟在地板睡覺,結果頭髮被掃地機器人卡住,還得出動消防隊到家裡救援,幸好頭髮卡住以後掃地機器人就停止,否則後果恐怕更嚴重,南韓媒體還拿假人頭實測,果然碰到整片頭髮,掃地機器人照吃不誤。


就怕踩雷掃到不該掃的區域,有業者開發紅外線偵測功能,讓掃地機器人碰到障礙物就轉彎,不過也偶爾會失靈。


位在感應系統死角的障礙物,掃地機器人還是會橫衝直撞,而且碰到電線或細小雜物,還是難免被捲進去。

 

▼掃地機器人雖有紅外線偵測功能,但碰到電線或細小雜物還是會被捲進去。(示意圖/取自爆廢公社


掃地機器人使用者:「這樣不行,電線會被它勾住。」

 

比起頭髮,萬一卡住電線,最嚴重可能害家電整個傾倒或是造成毀損,使用時最好把地面清空,避免卡卡。


(封面圖/取自爆廢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惡魔果實?開車吃黃火龍果 他崩潰:差點拉褲底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