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灣人口頭禪 港網友發問:「靠邀」是什麼?

2016/04/03 14:40 字級:
台灣人口頭禪 港網友發問:「靠邀」是什麼?
你有習慣用的口頭禪嗎?你有沒有發現,這些口頭禪幾乎遠遠流傳在台灣的每個角落!插畫家「人二」最近在自家臉書上傳一張照片,裡頭寫著各種「台灣人常用」的口頭禪,因為裡面字字句句真的太貼切了,引起網友瘋狂轉貼。趕快看看,你中了幾個?

圖中寫道,比如說「衝三小」、「我跟你說」、「靠邀」、「嗯對呀」、「啊不就好棒棒」這些習慣用語,不但讓網友好有感,其實在網路上相關的慣用語line圖,也是大發特發。

下方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真的耶,我每天都講好幾輪耶」、「還有任何句子後面要+膩」、「...我們果然是臺灣人啊」。甚至還有香港網友追問,「我是香港人~所以可以解釋一下"衝三小"和"靠邀"是什麼意思嗎?」

「真的耶,我每天都講好幾輪耶」、「還有任何句子後面要+膩」、「...我們果然是臺灣人啊」,還有不少人乾脆tag自己的朋友表示:「啊不然勒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口頭禪 台灣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