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建仔幾乎確定登大聯盟 間接證實入25人名單

2016/04/03 14:19 字級:
建仔幾乎確定登大聯盟 間接證實入25人名單

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,幾乎已經確定再度登上大聯盟!昨天比賽結束後球隊通知他,今天隨隊前往皇家主場準備開幕賽,雖然還沒有正式通知,不過這個舉動,其實等於間接證實進入25人名單,王建民過去七年的堅持和努力,終於開花結果。

二號對上響尾蛇,王建民中繼上場,雖然只投一局,失一分被擊出三枝安打,甚至還球擊中左肩,所幸沒有大礙,但這些開幕賽前的小插曲,並沒有影響教練團對王建民的想法。建仔在春訓熱身賽的優異表現,球團全都看在眼裡,前八場出賽送出八次三振,防禦率只有1.93,已經36歲的他,在小聯盟努力七年,有如此表現,讓教練們相當驚喜,而在開賽前二天,雖然球團沒有正式宣布開季二十五人名單,但是王建民已經被通知,隨隊到堪薩斯主場準備開幕戰。

其實已間接證實這項消息,事實上2009年右肩受傷動刀,建仔就失去昔日王牌水準,2013年球季後就再也沒上過大聯盟,小聯盟到獨立聯盟,不放棄任何表現機會,建仔的努力終於獲得肯定。根據合約如果王建民重新進入開季25人名單,今年年薪是100萬美元,約新台幣3244萬元,這也是他繼2012年在國民的400萬美元後,再次拿到百萬美元年薪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