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養杯才夠味!人夫曬陳年咖啡垢 網一看狂嘔

2019/07/13 16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養杯才夠味!人夫曬陳年咖啡垢 網一看狂嘔

不少牛仔褲愛好者有「養褲」的習慣,也就是常穿、少洗,目的在穿出符合自己身形的皺褶、特有的色落。一名網友就效仿相同精神,但他養的卻是「杯子」,他透露自己喝咖啡都會用同一個馬克杯,喝完都只用清水簡單沖洗,長期下來,杯內積了滿滿咖啡漬,但他認為「有咖啡垢喝起來才有味道」不過,其他網友看到照片都直呼「老滷的概念」、「卡的都是細菌」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人夫突發其想「養杯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詢問,「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專用喝咖啡杯都會養杯子?」他表示,自己每次喝咖啡,都習慣使用同一個杯子,但喝完都不會特別刷洗,只會用水沖一下,經過長時間累積,原本白色的馬克杯內,積了一層層咖啡漬,不料,他的老婆似乎看不下去,「就在剛剛我養了好久的杯子被老婆洗了一半」,原PO趕緊搶救愛杯,直呼「喝完用水沖沖就好了啦!不用特地洗欸,滿滿的咖啡垢喝起來才有味道啊」。

 

▼白色馬克杯內,積了陳年咖啡漬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從原PO曬出的照片可見,杯中佈滿深淺不一的咖啡色汙垢,儘管杯底和杯壁有幾塊變白的刷洗痕跡,但看得出,這些咖啡垢似乎已深根,怎麼洗都回不去了,大批網友看到「養杯」成果,都留言直呼,「那個會發霉吧」、「跟公廁上的尿垢好像」」、「我覺得不行,養壺和養杯是不一樣的概念」、「你也可以養身體,不要洗澡」、「天啊,你老婆能忍住不把杯子丟了已經對你很好了」、「養到後面直接用熱水沖開就是一杯咖啡」、「老滷的概念」、「滿滿的細菌溫養床」,有人則建議,如果不想用力刷洗,可以用小蘇打粉搓一下,就能輕鬆清掉汙垢。

 

▼網友看了狂吐槽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、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媽媽推「好市多除霉神器」!15分鐘清光黑垢…網手刀購買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