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煎餅店慘遭韓粉霸凌 鳳山快閃大批民眾力挺

2019/07/13 11:52 字級:
讀稿

韓粉在煎餅店飆罵女學生的事件,引發軒然大波,除了當事人飽受困擾,高雄廣德家香蕉煎餅老闆也受到波及,連日來被韓粉攻擊,就連家人也被騷擾,除了精神耗弱得看醫生,也逼得他無法在原本的地方做生意。12日廣德家在鳳山舉辦快閃活動,大批民眾排隊力挺幫他加油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樂器行老闆:「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。」


▼廣德煎餅12日在鳳山舉辦快閃活動,民眾排隊力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騎樓下傳來溫暖嗓音,旁邊擠滿人,他們都是來支持高雄廣德家香蕉煎餅。


民眾:「廣德,加油。」


老闆一現身,民眾熱情打氣,只是原本在鹽埕擺攤,這回快閃來到鳳山,準備一百份煎餅,價格從1~100元任你付,還有人一次就掏出好幾張鈔票,甚至有人付美金,用行動力挺,因為日前煎餅店老闆在觀光日發起罷韓活動,讓他慘遭韓粉攻擊。


▼老闆受到民眾熱情的打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廣德家老闆:「就很像詐騙集團會去打電話給你,說你小孩怎麼了怎麼了,她們(家人)就會一直處於很緊張,睡不著覺的狀態,就一直安撫不了。」


連日來吃不好睡不好,還得看醫生吃藥控制,身心靈飽受摧殘,國稅局也來關心,加上每天有很多人上門騷擾,逼得他無法在原本的地方做生意,但日子還是得過,碰到好心的咖啡店老闆,願意把騎樓借給他。


咖啡店老闆:「也不能長期支持他,但至少我們去做了一件對的事,拋磚引玉。」


第一位排隊民眾:當然要理性一點,各有自己支持的,那支持誰都沒有錯。


民眾:「我們高雄好像覺得被撕裂、被踐踏,這就是高雄人現在的心情,我也是在高雄長大,我是高雄人。」


▼咖啡店老闆自願將騎樓借給廣德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快閃活動在12號下午三點開始,從中午就陸續出現排隊朝,還有媽媽背著孩子,汗流浹背也要來支持,人潮一路從騎樓排到巷口,讓煎餅店老闆很感動。


廣德家老闆:「現在還是繼續支持這個理念(罷韓),因為我覺得,宗旨不變,初衷不變,才是說到做到。」


民主社會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理念,經過這次洗禮,煎餅店老闆不後悔,趁機休息沉澱,之後將在各地快閃再出發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