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購小心!網美賣二手LV包遭粉絲控:是假的

2019/07/10 13:36 字級:
讀稿

網路買精品要特別小心,台北一名女子在網路上看到,有網美要賣LV黑色二手包,買來才發現這款包根本沒出黑色,懷疑是假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到知名精品專櫃挑選卡夾,但如果你是小資族,看到網路上有人賣二手商品價格又便宜,或許會更加心動,賣家強調是割愛釋出,因為有類似的才要賣,指使用過幾次,官方價格超過15000,他直接砍半只要7000元,讓郭小姐好心動,但一查發現似乎是假的。

投訴人郭小姐:「這個名牌包本身,是沒有這個顏色的,就是有這款包包,但沒有這個顏色,當下其實也是直接跟她們講說,妳這個好像不是真的,因為我覺得老闆娘也很年輕說不定也是被騙,結果沒想到她很兇跟我說,我影響到她們造成她們的困擾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賣家錄音檔投訴人提供:「妳覺得是假的,但是如果我提出,購買證明出來呢。」

不斷強調自己可以提出購買證明,而且說是自己在香港購入台灣可能沒有,不過實際到專櫃來詢問。

精品名牌專櫃店員:「目前沒有查到有(這個顏色),就只有我剛跟妳說的這三個顏色,(香港會有機會有嗎),(但是不是亞洲區域都一樣),都是一樣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致電香港客服查詢也都說這款包,就是只有三個顏色並沒有黑色,到歐美的官網查詢也同樣找不到,而賣家最近又開放社群平台直播推薦商品。

投訴人郭小姐:「她也會分享自己的小故事,比如說為什麼會創業,其實是想要分享好東西給大家,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變成話術了。」

遲遲等不到賣家的購買證明,再加上詢問國內外官方,都沒有這項商品,郭小姐出面想提醒大家,透過非官方管道購買名牌,還是要小心再小心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