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舍全空!巨蟒蜷縮置物間…15秒狂吐6雞屍

2019/07/09 18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雞舍全空!巨蟒蜷縮置物間…15秒狂吐6雞屍

竟然一口氣吞了6隻雞!金門一名辛姓養雞戶昨(7)日清晨巡視雞舍,發現6隻母雞全不翼而飛,且還有一條巨大的緬甸蟒藏身在置物間,嚇得立刻通知相關單位,而消防局獲報後,也派出3名壯碩的男子將這條緬甸蟒活逮,牠還因太過緊張,當場將雞全吐出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辛男昨日清晨6時許,聽見雞舍不斷傳來悲鳴,連忙趕往查看狀況,卻發現雞舍裡空蕩蕩,他在附近四處查看,竟在一旁的置物間發現一條巨大蟒蛇,嚇得他奪門而出,立刻請消防人員來處理,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,試圖抓住不斷躲藏的緬甸蟒,花了半個多小時,才終於用捕蛇夾將牠抓起。

 

▼緬甸蟒直接將6隻雞的屍體吐出。(圖/翻攝爆系臉書)

 

在抓蛇的期間,蟒蛇還疑似受到驚嚇,將6隻雞全吐出,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直呼太噁心,連現場的消防人員都忍不住作嘔,金門縣野生動物救援暨保育協會表示,這條緬甸蟒為雌性,體長383公分、重量24.3公斤,直徑快跟一般成年人大腿一樣粗。

 

▼緬甸蟒直接將6隻雞的屍體吐出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這條緬甸蟒是金門從2010年進行蟒蛇相關研究以來,最大個體的新紀錄,但其實身形偏瘦弱,他們推測應該是已經有長時間沒進食,才會突然失控大吞母雞,金門縣野生動物救援暨保育協會也指出,基於安全考量,蟒蛇超過3.5公尺就不適合野放,目前蟒蛇已經交由專業單位照顧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金門太武之春廣播電台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粗大蟒蛇悄悄靠近… 正妹瞬間被頂到崩潰滾地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