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工會疑嗆對機師食物加料!長榮說重話了

2019/07/08 17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工會疑嗆對機師食物加料!長榮說重話了

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發動長榮空服員罷工6日落幕,昨晚網路傳出有空服工會幹部揚言要「電爆」罷工中途落跑的會員,而現在又有新的對話流出,只見郭女在群組內PO出一張資深機師的照片,交代其他空服員未來記得在他的餐裡「加料」,也讓她的臉書被網友灌爆。對此長榮航空回應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工會幹部疑嗆對機師食物加料,長榮終於說重話了!圖/PTT

 

長榮幫洋男擦屁股爆紅的空服員郭芷嫣,傳出疑在群組內說要電爆「中途跳船的」空服員,更PO一張「反職場霸凌長榮機師」照片,向其他空服員介紹這是「Entree要被加料的人」、「80列車已啟程!」據悉,該名機師得知後氣得在臉書發文狠酸她們「窮得只剩下團結」,更表示「我的航班上,只要讓我知道任何人霸凌我的組員,不管是口頭上或是心理上,我保證,你一定會消失在我航機的GD上。」還強調自己一定說到做到,因此惹怒郭芷嫣。

 

▼工會幹部疑嗆對機師食物加料,長榮終於說重話了!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工會幹部疑嗆對機師食物加料,長榮終於說重話了!圖/翻攝畫面

 

不過工會事後澄清該對話是遭到IT高手冒用帳號。對此長榮航空表示,這些對話有影響飛安疑慮,將啟動內部調查程序,也會同時向警方報案。長榮航空今天表示,對於媒體報導有關桃空職工郭姓幹部在LINE中的對話截圖,其中涉及霸凌及在機長食物中「加料 」等嚴重影響飛安疑慮的對話內容,因茲事體大,公司必須慎重處理,但基於保障員工權益,公司會即刻啟動內部調查程序。

 

長榮航空說,由於郭姓幹部宣稱帳號遭盜用,公司也會同時向警方報案,請警方協助儘速釐清真相,目前基於上述飛安考量,待其罷工結束返回公司上班,即會暫時將郭姓空服員改為地面勤務,待調查結果出爐後再行調整。

 

▼工會幹部疑嗆對機師食物加料,長榮終於說重話了!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工會幹部疑嗆對機師食物加料,長榮終於說重話了!圖/PTT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登機前罷飛!長榮18位空服員 超慘烈下場恐出爐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工會 機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