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結婚數10年感情好!夫妻才泡完湯 竟遭車撞

2019/07/07 15:50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外,6日下午五點多傳出死亡意外,一輛貨車突然失控撞上捷運站外階梯,波及當時坐在階梯上休息的一對夫妻,導致這名妻子傷重不治,這對夫妻結婚數十年育有兩名小孩,感情相當好,常常出門踏青,也會到國外旅遊,熱愛攝影的丈夫,常常會紀錄下珍貴合影,案發當天,夫妻倆其實先到陽明山泡溫泉,準備第二個行程時,來到國父紀念館,卻因為腳痠在階梯上休息一下,發生憾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這對夫妻因腳痠在階梯上休息,卻慘遭貨車失控撞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跟著老公遊山玩水,留下珍貴合影,夫妻倆常常走訪國內各大景點,不是看花海就是去爬山,相當樂愛戶外活動,甚至到了景點還會特別享用當地美食,作為紀念,除了國內,熱愛旅遊的他們也常去國外賞櫻花、逛景點,尤其丈夫熱愛攝影,都會幫死者一一記錄,留下珍貴的回憶。


死者丈夫:「我是在錄影,妳試著走向我。」

 

▼丈夫熱愛攝影,出遊時都會替妻子紀錄當下的回憶。(圖/取自當事人臉書)


夫妻倆感情相當好,幾乎形影不離,卻怎麼也想不到再次出遊卻發生悲劇,就在捷運站口坐著休息,卻發生噩耗。
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當時這一對夫妻倆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,原來他們上一個行程跑完後,來到了國父紀念館,但因為上個行程太累了,所以索性兩人直接坐在這邊休息一下,但坐不到五分鐘之內,車子竟然開了過來,奪走了妻子的性命。」


▼夫妻倆結婚十年,時常出遊踏青,感情十分甜蜜。(圖/取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事後了解,夫妻倆在周六相約出遊,他們先到陽明山去泡湯,在行程走完後,下午五點多回到國父紀念館站,準備第二個行程時,卻發生妻子遭撞死的意外,這對夫妻結縭約10幾年,丈夫在銀行上班,工作穩定,兩人育有兩名孩子,都已經長大成年,正當生活重擔放下後,夫妻倆準備繼續遊山玩水之餘,卻因為這次意外,未來的旅途永遠少了最重要的那一半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