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牛排館拒收餐券!他買4千張成廢紙 怒控吸金

2019/07/06 09:07 字級:
讀稿

在中部地區相當有名的台中知名牛排館傳出餐券糾紛!有民眾買了黃色平日428元抵用餐券,要去店裡使用卻被店家拒收,上網一查發現上頭洋洋灑灑各種面額的餐券,到底哪個是真的?台中有一名黃先生曾和牛排館買了4千張的餐券,當起團購主在網上販售,現在才賣幾百張,剩下全被廢紙,他氣得跳腳控訴餐廳變相吸金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台中知名牛排館傳出餐券糾紛!民眾控訴在網路上買了餐卷卻不能使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網站上一搜尋,台中知名的牛排館立刻跑出各式各樣的餐券,有粉色的、黃色的,但卻有民眾買了其中一種,卻不能用。

 

店員:「那個不行哦。」


消費者:「為什麼不行?」


店員:「黃色428(元)那個不收哦。」

 

店員:「黃色428的不收,那個不是我們的券。」

 

▼台中一位黃先生,當初向牛排館買了4000張的餐券,現在卻全變廢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買了餐券卻發現不能用,氣噗噗的還有台中這一位黃先生,當初向牛排館買了4000張的餐券,當起團購主在網路上販售,才賣幾百張,剩下的全變廢紙。

 

投訴人黃先生:「那時候在賣,他們都正常給人家使用,直到7月3日中午那一天,他們就直接貼公告說拒收。」

 

拿出自己和朋友到牛排館消費的發票,厚厚一疊,原本用起來都好好的,卻突然不能用,牛排館外頭也貼出公告,台灣御茶公司所印的抵用券,不得在本店使用。

 

店員:「這是老闆之間的事情,老闆下令不收我們就是不收,對客人不好意思,我們只能這樣子講。」


▼牛排館官方網站早在去年8月就PO出公告拒收無效餐券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瀏覽牛排館官方網站,早在去年8月就PO出公告拒收無效餐券,黃色餐券A字頭無效,但黃先生手上的是C和E,卻一樣不能用,黃先生質疑變相吸金。

 

投訴人黃先生:「資金周轉不靈的時後,開始大量拋售餐券,他們就是在轉現金,有點像在吸金的感覺。」

 

在台中已經有47年的老字號牛排館,今年3月才傳出有討債集團,拿了債權人委託書上門討債,現在又傳出餐券消費爭議,曾經有3家分店在中部相當風光,現在卻問題頻傳,不勝唏噓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