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搭車呻吟…忍不住生娃還自剪臍帶 運將驚呆

2019/07/05 21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她搭車呻吟…忍不住生娃還自剪臍帶 運將驚呆

大陸一名計程車司機近日載到了一名孕婦乘客,對方表示要去「車程起碼1個多小時」的醫院,但肚子中的寶寶實在等不及要見到外面的世界,車子才開了大概2分鐘後,孕婦開始表現出痛苦的模樣,臉上開始冒汗,並發出痛苦呻吟,後來司機緊急報警,並加速開往醫院;未料,孕婦此時突然開始生產,拿出自備的剪刀剪臍帶,最後還不忘掏出錢包付車費。畫面曝光後,不少人都被這名新手媽媽的淡定和專業嚇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陸媒報導,譚姓計程車司機,在深圳寶安南路與松園路交叉口接到了一位孕婦乘客,對方獨自一人,上車後稱要去龍崗的醫院,車輛行駛了大概2分鐘後,卻開始表現出痛苦的模樣;這時譚姓司機察覺到女子可能是要生產了,而此時距離目的地還有近30公里,對方又堅持要到龍崗的醫院,還開始痛苦呻吟,臉上冒汗,由於情況異常緊急,緊急打電話報警,請求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超速行駛。

 

▼孕婦淡定在計程車後座產子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結果就在緊急前往醫院的途中,寶寶忍不住在計程車上出生了,而車內的行車紀錄器也記錄下這緊張時刻。譚姓司機看到這對母女被順利送往醫院,這才回頭清理座椅上,孕婦生產時留下的殘留物,也沒有向對方收取搭車費用,後來也得知該女嬰已是乘客的第二胎,幸好母女都平安,當天距離預產期還有一兩天的時間,正準備近日前往醫院待產,當晚有些異常就準備去醫院,沒想到「孩子這麼著急!」

 

該出租車隊隊長表示,譚姓司機在高速公路上救助孕婦的行為值得肯定,會予以表揚,另外,對於譚師傅為救人產生的超速行為,公司也將報告給警察部門,免於處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早產孫丟河溺斃!狠嬤:全是女兒外遇的錯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